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我有个兄弟12

🐳兄弟:萧瑟组,应渊组,范闲组,徐凤年组,司凤组,后期再加


🐳时间线:

  少年歌行:萧羽自杀

  沉香如屑:余墨找到唐周,颜淡

  庆余年:范闲刚回范府

  雪中悍刀行:徐凤年三年游历回家

  琉璃美人煞:司凤被捅又差点被砍,被无支祁所救。


🐳黑琉璃精,精粉慎入,没看过琉璃,剧情不符全当OOC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 有些人总喜欢出尔反尔🤮 

  【要等到满月之时月上中天之日,焚如城的大门才会打开,那时候进入魔域打开定海铁锁,无支祁才会逃脱。】


  “这是小凤凰为了救我。”无支祁并不知道其中细节,只听小狐狸说禹司凤为了救自己,没想到还能亲眼看到。


  “这个禹司凤为了救兄弟,也是不惜一切的,竟然舍得与自己喜欢的人动手。”范闲忍不住感叹,爱情与友情,为什么有时总是两难全。


  “呵,不惜一切?你们怕是不知道。”无支祁冷笑,“这个女人,曾经答应过小狐狸,会一起救我出来,可是小凤凰他们拼了命救我之时,她却一次次阻挠,那可真是不遗余力啊!”


  在褚璇玑一次次伤害小凤凰,对他从来没有信任可言时,无支祁就对那个所谓的战神冷了心,就是个没脑子的傻逼而已。


  众人闻言皆是脸色一变,江湖人,最忌讳的就是两面三刀,出尔反尔之人,做不到你就别答应,答应了还要去破坏别人营救,不管你是什么理由,就很恶心。


  无支祁终于获救,而小狐狸第一件事就是告诉无支祁赶紧营救禹司凤,无支祁也没有让人失望,火速赶到现场,只是在场的一幕几乎让人目眦欲裂。


  【敢问这位小兄弟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,你要用朱雀瓶这么恶毒的东西来虐杀他。】


  【我告诉你,这个朱雀瓶是天界戾气最重的东西,就算神仙被它罩住都会被化成浓水。】


  “握草🌿,这么恶毒的东西,无支祁说的没错,这玩意儿就是个傻逼,法器能乱用的吗?不清楚后果就敢对爱人用,真爱啊真爱!”反正忍不住忒了口口水,有些被恶心到。


  萧瑟也是一脸的嫌弃,他家千落虽然闹腾,追着自己喊打喊杀,但是每次自己有危险,她总是第一个站在自己身前,别说冤枉自己了,哪怕自己受一点伤,她都能立马汉子变贤妻良母给你看。


  而这个褚璇玑,呵,不提也罢,她不配?

  

     置之死地而后生😭😭😭 

  

   我媳妇把仅剩的半颗心给了我😭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