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我有个兄弟13

🐳兄弟:萧瑟组,应渊组,范闲组,徐凤年组,司凤组,后期再加


🐳时间线:

  少年歌行:萧羽自杀

  沉香如屑:余墨找到唐周,颜淡

  庆余年:范闲刚回范府

  雪中悍刀行:徐凤年三年游历回家

  琉璃美人煞:司凤被捅又差点被砍,被无支祁所救。


🐳黑琉璃精,精粉慎入,没看过琉璃,剧情不符全当OOC

  

  

   做人太拽,等着被甩🤣🤣🤣 

  空间的气氛因为禹司凤与唐周的突发状况有些沉重,众人皆担心二人会出什么意外,毕竟看二人的状态真的不是很好。


  【好啦,为了调节气氛,下面就欣赏个纯解闷的视频吧!朋友们,记得不可以家暴哦】


  光幕估计也觉得气氛太压抑了,突然搞了这么一出,众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调节气氛的视频到底是什么样的?


  【你们看见了,是她先动手的。怎么了,你还要杀寡人啊?】


  【家暴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,知错能改那就是骗人的,让人把这个昭阳正院给我围起来。】


  虽然出现的是陌生面孔,但是却不影响众人看热闹的心,特别是范闲那一波与萧瑟这波人,平时都是走在吃瓜第一线的人。


  “昭阳正院,这个我似乎知道啊!”范闲揉着额头,遥远的记忆力似乎有个钟无艳,是不是这个,现在都成搞笑视频了?


  “这皇帝当的,可真不是一般的窝囊,不过他自己竟然一点不觉得丢人?也是奇人也。”萧瑟摸着下巴,果然只要脸皮够厚,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。


  无心勾了勾嘴角,笑道:“我倒觉得这位陛下口才了得,一般人还真说不过他,萧瑟,或许你可以。”


  萧瑟摇头:“若是我承认自己是有些毒舌,但是我不啰嗦啊,这嘚吧嘚吧能一口气说一百多个字的,我甘拜下风甘拜下风。”


  颜淡虽然陪着唐周在一旁坐着,但是八卦的心可一刻也没放下,看到个如此会说的,有些来了兴趣。


  【我干娘说了,你不仁不义,无信无情,无知无耻,你不配踏进昭阳正院。】


  【他说什么?】


  【他说你无耻。】


  “噗。”连二皇子都憋不住笑出了声,“这个皇帝是哪位呀,真的有些奇葩,被如此辱骂也不生气,不说别的,就这胸襟,嗯。让人佩服。”


  范闲心中暗想,你要是知道他怎么利用钟无艳又抛弃她,怕是就不会这般想了。


    我们并无恩怨🤔🤔🤔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5)

热度(1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