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沉香完结感言

    

  历经整整四个月,这本沉香终于完结了。


  这是我第一本也是最有感情的一本,当初每天剪辑视频,就是怕有的视频会突然点不开链接了,影响观看体验。🤣


  后来越剪越多,感觉自己都要疯魔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里要特别感谢@🇼 🇯 ,因为后期视频我实在是老眼昏花没有精力剪了,都是用的她的视频,谢谢宝贝!另外她也写文,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。

  

  还要感谢@南A鸢染 ,为我第一次充了糖果,万分荣幸😘

  

  还有很多很多一直追文的,小白啊,咘咘啊,晴空啊,姜姜,温安雪,姒儿,秋天最美,润,芳草,兮兮,雨中花,奶茶不加糖,相思,陆佳薇,吴佳慧,敏玲,懒,晶晶,辰溪,婷,心心,余生请你指教,莲子,彼岸花,紫水晶,章莹,巧克力张张包,穆雪瑶,丘美燕,淋若汐,唐珞兮,放飞自我,行走的奶糖,太多太多了,完全写不过来啊!🤣我就不一一标出了。


  还有很多就是一串数字,或者一些表情符号,还有纯英文的许多宝贝🤣。


  感谢你们一路陪伴,因为沉香认识你们,很开心。


  爱你们!再次感谢!❤️❤️❤️😘😘😘

  


评论(2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