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如屑120 完结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渊入魔😭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 颜淡唤醒应渊🥺 

  

  【你怎么了?】


  【不好,他一定是不能抑制体内的修罗血脉。】


  【那我们快想办法压制住它。】


  “我真心服了?所以所有的刀都在这等着是吗?好不容易把桓钦解决了,好不容易两个人死里逃生出了魔相,好不容易日行一善小分队团聚了,这开心就眨眼的功夫?”


  “应渊君真的要入魔了吗?”


  “看这样子是控制不住了。”


  “握草🌿,我能说一句,入魔好帅啊。”不知谁悄悄嘀咕了句,顺带咽了咽口水。


  应渊也是第一次见到自己入魔的样子,当时的自己是没有清醒意识的,魔尊刚刚降世,还有些青涩的懵懂,然后……就被颜淡唤醒记忆了!


  应渊摩挲着下巴,似乎有些遗憾呐,不过魔尊的样子真的挺带感的,不知道颜淡喜不喜欢。


  应渊心里盘算着小九九,其他众人却是急得团团转,这应渊是真入魔了啊,连颜淡都不管不顾了。


  “傻不傻,你就这么不管不顾的冲上来,真伤了你怎么办?”应渊心疼,把颜淡搂入怀中,算了,还想着变成魔尊玩玩,别把颜淡吓着了。


  “我不怕,因为我知道我一定能唤醒你,因为你的心是我的菡萏心,你的每一丝仙力都被你锁了我们的记忆,只要有一点机会,你都会想起我。”


  颜淡靠在应渊怀中,轻轻摸着他心脏的位置,如果不是怕他伤人,她却宁愿他是魔尊,应渊实在太苦。


  【应渊,我的整颗心都在你那儿,我求你不要入魔,我求你不要忘记我,我求你看看我,你不要入魔,我求你。】


  入魔的应渊是完全没有意识的,他连颜淡都舍得伤害,大家见颜淡奋不顾身的来到应渊身边,却差点被他掐死。


  唯一庆幸的是入魔的应渊虽然可怕,但是他却没有大开杀戒,只是拿眼前这些弱小戏耍着玩。


  虽然如此,众人依旧被入魔的应渊吓得腿脚发软,上次禹司凤差点入魔的画面再次出现在脑海,如今这视觉冲击,可比那一闪而逝可怕多了。


  颜淡的一句“我的整颗心都在你那儿”让应渊整个眼神都变了,有清醒的迹象,记忆也如潮水般席卷而来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应渊陨落😭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颜淡殉情😭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2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