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兄弟们,拼个爹吧35

🐳父子:玄夜➕应渊,明德帝➕萧瑟,徐凤年➕徐骁,庆帝➕范闲,凌不疑➕文帝

🐳时间线:

  沉香,应渊与玄夜和解,死别。

  少歌,大结局。

     悍刀行,徐凤年九死一生

  庆余年,范闲知道一切

  星汉,文帝不遗余力的撮合儿子婚事

  

🐳观影人:所有剧主要人物,想到谁写谁,因为有的看了很长时间,太记得剧情了,人物性格不符权当OOC,介意误入,私设到空间后所有人复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 徐凤年的靠山,李淳罡一剑开天门😎 

  

  玄夜与应渊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,众人唏嘘不已,所以在那个世界,应渊从小未见父亲,万年后再见,一面之后便是永别。


  再次看向应渊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,几个长辈的目光甚至还透着慈祥。


  应渊扶额,真是,不需要你们同情我啊喂,我有个好媳妇,比什么都强。


  【姜泥和北凉,你怎么选?】


  【哪来什么必选之局?我徐凤年不会让自己走到那一步,北凉和姜泥,老子都要。】


  【当时如果认识你,知道人可以无赖到全都要,大概会不一样吧。】


  “说的好,哈哈,小娃娃有气魄,颇有本尊主当年之风范。虽然本尊主失败了,但是得了个了不得的儿子,现在本尊主希望你能得偿所愿。”


  玄夜颇为开心,没想到在这空间收货还真不小,可可爱爱的范闲,一身傲气的萧瑟,绝不服输的徐凤年,还有放弃所有也要报仇的凌不疑,个个都是了不得的孩子,让人甚是喜欢。


  徐凤年尴尬,自己还说过这么中二的话?


  “多谢前辈夸奖,我一定努力实现自己的承诺。”


  【你是我儿子啊?】


  【啊】


  【既然不是我儿子,如今我想做什么,你管得着吗?】


  “哈哈,这个老头是谁,笑死我了,这怼人真是怼的超级爽啊。”范闲失笑出声,他是感觉到了,徐凤年身边的全是牛人,不但武力超群,嘴皮子功夫也是无人能敌。


  颜淡捂嘴偷笑,附和道:“说的很有道理,不是我儿子你还管天管地,管老子做不做北凉的护卫?真是我太多,笑死我了,徐凤年,你什么跟着的老头们,怎么都这么可爱啊。”


  徐凤年仔细想了想,还真是,有一个算一个,就没有不搞笑的老头,自家父亲真是魅力无边,能收服这些老顽童。


  “剑,来!”


  “握草🌿,牛啊,这是什么境界?”

  

  天才少年无双,插科打诨雷无桀😂😂😂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29)

热度(1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