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兄弟们,拼个爹吧34

🐳父子:玄夜➕应渊,明德帝➕萧瑟,徐凤年➕徐骁,庆帝➕范闲,凌不疑➕文帝

🐳时间线:

  沉香,应渊与玄夜和解,死别。

  少歌,大结局。

     悍刀行,徐凤年九死一生

  庆余年,范闲知道一切

  星汉,文帝不遗余力的撮合儿子婚事

  

🐳观影人:所有剧主要人物,想到谁写谁,因为有的看了很长时间,太记得剧情了,人物性格不符权当OOC,介意误入,私设到空间后所有人复活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   父可敌国,团宠范闲😎 

    

  “陛下,你们人间帝王不都是说君无戏言吗?你怎么还双标呢?”颜淡一脸无辜的跟着范闲插刀。


  文帝被这二人说的哑口无言,凌不疑在一旁终是看不过,开口道:“陛下皆是为了我。”


  文帝大喜,他家子晟肯为他说话了,真是好事啊好事啊。


  此时他恨不得所有人都跑来怼他一句,他不怕丢人,只要他家子晟愿意帮他说话就好。


  众人见他这不值钱的笑,都很无语,你这皇帝做的也太不靠谱了。


  【你要是有麻烦,就甩到我身上。】


  【穿的太薄了,小心凉着。】


  【我的东西,你都可以任意看。】


  【这世上除你之外,我无人可信。】


  这次光幕再次出现了范闲的父亲们,但是比以前多了两张新面孔。


  除了庆帝,陈萍萍,还有范建和范闲的师父之外,多了一位蒙眼的青年还有一位应该是他岳父,听他那说话的意思,也是全力支持范闲的。


  颜淡看了眼庆帝,悄悄凑到范闲耳边问道:“范闲,这个就是你岳父吗?他似乎对你也挺好的。”


  范闲点头:“嗯,因为他有个儿子智力有点问题,而我与他玩的挺好,他就开始真心待我了。”


  颜淡点头:“这就是好人有好报,对了,跟着你一起进来的两位,你对他们可了解?”


  范闲苦涩一笑:”哪里能看透他们那些老狐狸,个个都说爱我,个个算计起来可一点都不手软。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全家团聚既永别🥺🥺🥺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4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