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我有个兄弟10

🐳兄弟:萧瑟组,应渊组,范闲组,徐凤年组,司凤组,后期再加


🐳时间线:

  少年歌行:萧羽自杀

  沉香如屑:余墨找到唐周,颜淡

  庆余年:范闲刚回范府

  雪中悍刀行:徐凤年三年游历回家

  琉璃美人煞:司凤被捅又差点被砍,被无支祁所救。


🐳黑琉璃精,精粉慎入,没看过琉璃,剧情不符全当OOC


  

   我有个兄弟,纨绔世子打老子😂 

  

  在众人的期待目光下,萧瑟缓缓开口:“不管这一剑结局如何,我只能出此一剑,而他尚且还有战力。”


  众人无语,萧瑟的意思就是,没啥用,最后还是药丸,除非出现新的转机。


  【好啦,下次再揭晓答案,下面来看看我们的纨绔世子吧!】


  【你们都挺好了,王爷见世子,王爷就是被打死,也当没看见。】


  “噗,范闲这气还没喘匀呢,差点又一口老血喷出。


  “什么意思?刚刚是我听错了?王爷被打死?见世子?打王爷?这王爷应该是爹没错吧?”一连串的问题从范闲口中蹦出,他是真的好奇死了,这个纨绔世子到底有多牛?


  颜淡摸了摸鼻子,还是没忍住,问徐凤年道:“那个,冒昧的问一下,你这是亲爹吧?”


  徐凤年还没来得及开口,黄蛮儿不干了:“自然是亲爹,我哥永远是北凉唯一的世子。”


  徐凤年笑着温柔的摸着黄蛮儿的头,安慰道:“蛮儿乖,颜淡姐姐没有恶意,我们都是朋友,就应该这么直爽的聊天。”


  黄蛮儿点头,看着颜淡:“对不起颜淡姐姐,你是我哥的朋友,也是蛮儿的朋友。”


  “好,那以后你就叫我颜淡吧,厚颜无耻的颜,云淡风轻的淡。”


  “哈哈,你的名字好特别,我叫黄蛮儿,有一身蛮力。”


  “你那叫天生神力,可了不得,一般人做梦都想不到的大本事。”


  “是吗?我也是这么认为的。”


  众人不得不再次佩服颜淡的社交能力,三言两语就把黄蛮儿哄好了。


  【看看我,是不是非常的慈祥?】

  

  我有个兄弟,同人不同命禹司凤🤣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6)

热度(1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