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我有个兄弟8

🐳兄弟:萧瑟组,应渊组,范闲组,徐凤年组,司凤组,后期再加


🐳时间线:

  少年歌行:萧羽自杀

  沉香如屑:余墨找到唐周,颜淡

  庆余年:范闲刚回范府

  雪中悍刀行:徐凤年三年游历回家

  琉璃美人煞:司凤被捅又差点被砍,被无支祁所救。


🐳黑琉璃精,精粉慎入,没看过琉璃,剧情不符全当OOC


  

   我有个兄弟,我以手足换手足温华🥺 

  唐周的几次告白失败让众人哭笑不得又有些心疼,不知道这小可怜与颜淡的恩怨纠葛是怎样的?


  颜淡为何如此决绝,明明她也很喜欢的样子。


  余墨皱眉低头沉思,这“又是接星星”从他脑海一闪而过,似乎有什么东西他未成抓住?


  唐周反而是内心最平静的那个,他知道颜淡也是没有记忆的人,如今看事情的发展趋势,以前在天界,颜淡与自己定是认得,还一起看过星星?


  我梦中的那个女子,会是颜淡吗?


  【我以手足换手足,敢笑黄龙不丈夫。】


  【拓跋菩萨!我有一剑学自中原剑客温华。这一剑,请你出城!】


  徐凤年无语,什么同样的无赖?自己哪里无赖了?真是,有这么埋汰人的吗?


  而且自己与姓温的一别也没几日,怎么从光幕的意思里,隐隐察觉出不太妙的感觉?


  “哈哈,一起吹牛一起逃跑,萧瑟,这个画面为什么这么熟悉?一说逃跑我就会想到我们每次打不过你和无心就逃跑,留下我一人压阵。”雷无桀抓着脑袋瓜,笑得憨憨。


  萧瑟侧目,不容易啊,这个小夯货还知道压阵了?


  “你确定你那是压阵?明明就是被我们放弃了好么。”


  无心在一旁笑得幸灾乐祸:“没错,就是如此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 我有个兄弟,喜欢哭丧柳意欢🤣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0)

热度(1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