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我有个兄弟7

🐳兄弟:萧瑟组,应渊组,范闲组,徐凤年组,司凤组,后期再加


🐳时间线:

  少年歌行:萧羽自杀

  沉香如屑:余墨找到唐周,颜淡

  庆余年:范闲刚回范府

  雪中悍刀行:徐凤年三年游历回家

  琉璃美人煞:司凤被捅又差点被砍,被无支祁所救。


🐳黑琉璃精,精粉慎入,没看过琉璃,剧情不符全当OOC


  

   我有个兄弟,护卫滕梓荆🥺 

  

  【可死的只是个护卫。】


  【每个人都是这句话,这才是最让我愤怒的地方。】


  【那护卫莫非另有身份?】


  【没有了,他就是个护卫,这世界觉得他无关紧要,我不喜欢。】


  【你不喜欢又能怎样?】


  光幕再次播放,开头就是个沉重的话题。


  有人不屑,有人皱眉,有人感同身受。


  徐凤年想到了老黄,陪了自己三年的马夫,如果谁要敢伤了他,他定然也会如范闲一般,义无反顾的为其报仇。


  “没有谁是应该被牺牲的,管他是什么身份,既然知道杀人凶手,那一定要报仇雪恨。”颜淡恨恨的开口,她向来嫉恶如仇,那只被她烤了的老蛤蟆就是个最好的例子。


  “莲卿说的很有道理。”余墨摇着他的扇子满脸的笑意,颜淡说的永远是对的。


  唐周在一旁翻了个白眼,不屑的勾了勾嘴角,这哪里是什么表哥,简直就是狗腿子。


  “滕梓荆?”范闲有些愣神,他为自己死了?当初他刺杀自己知道是个误会后,便假死回了京都,后来又成了自己的护卫?


  此时,身后伸出一只手,拍了拍他的肩膀,滕梓荆的声音传来:“别多想,士为知己者死,既然我做了这样的选择,表情心甘情愿的。”


  范闲缓缓转身,红了眼眶,一把抱住滕梓荆:“对不起,滕梓荆,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。”


  “我知道我知道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你可是不可一世的范闲啊,怎么还哭鼻子了呢?”

  

    我有个兄弟,撕雨伞的柳维扬🤣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27)

热度(1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