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兄弟们,拼个爹吧30

🐳父子:玄夜➕应渊,明德帝➕萧瑟,徐凤年➕徐骁,庆帝➕范闲,凌不疑➕文帝

🐳时间线:

  沉香,应渊与玄夜和解,死别。

  少歌,大结局。

     悍刀行,徐凤年九死一生

  庆余年,范闲知道一切

  星汉,文帝不遗余力的撮合儿子婚事

  

🐳观影人:所有剧主要人物,想到谁写谁,因为有的看了很长时间,太记得剧情了,人物性格不符权当OOC,介意误入,私设到空间后所有人复活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 有媳妇没小胖🤣🤣🤣 

    

  应渊的一句,我是因情而生,让多少人泪目,这个孤傲清冷的帝君,从来没有过父爱,一直以为自己生而罪孽。


  他哪里知道,父亲听到他名字的那一瞬间就放弃了爱情与权利,选择让他存在,继续活下去。


  他哪里知道,这个老父亲最后愿意把心脏的位置暴露给他,而他只受了轻伤。


  众人期待着能够看到玄夜转息轮轮转千次的画面,可惜只从颜淡口中寥寥数语中知晓了大概。


  玄夜见众人期待的表情,笑着唤出转息轮:“各位似乎对本座的转息轮很感兴趣?要不本座送你们回去玩玩?”


  众人皆叹,什么叫回去玩玩?还是不要了,又不带记忆,回去作甚?以为都是修罗王么,回去想干什么就干什么?重新经历一遍人生那不是给自己添堵么,简直就是没事找事。


  “无妨,我可以保留你们的记忆。”玄夜继续诱惑道。


  众人虽然有些意动,却没有付诸行动,毕竟在场都不是一般人。


  应渊见不得父亲如此戏弄旁人,解围道:“父亲,这光幕又开始了。”


  【少主公,少主公,我来看你来了。】


  【少主公,没事吧?我可算是混进后宫了。】


  【你怎么来了?】


  【阿兄逼我来的呀!不对,是我担心少主公一夜无人照料,这才来的。】


  “噗,哈哈,这个可可爱爱的小胖子又来了。”颜淡忍不住笑出声,这个活宝每次都能出其不意。

  

找姑娘推牌九?除了推牌九你还会啥🤣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24)

热度(1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