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少年歌行观影12

观影时间线:初入江湖

观影人:雷无桀、叶若依、唐莲、天女蕊、萧瑟、司空千落、无心、冥侯、月姬等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  灭雷门。危😭😭😭

  

  (雷千虎死了,我的意难平,他其实也向往江湖,可惜为了雷家,一辈子都在雷家堡。😭😭)


  (谁让他哥哥整天出去浪,不着家,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这个弟弟身上。🥺)


  “虎爷,虎爷死了?唐门?暗河?又是暗河?”雷无桀眼看着雷千虎被杀,自己却无能为力,哪里还能坐得住,几乎瞬间红了眼眶,双手火焰开始灼灼燃烧。


  “雷无桀,冷静。”萧瑟起身按住他的肩膀,声音透着莫名的清冷,让雷无桀焦灼的心得到了片刻的清明。


  “雷无桀,这光幕所有皆是未来,我们还有机会去改变,现在最好的办法便是好好看着,根据蛛丝马迹判断出时间,地点还有人物,我们才可以做出最好的应对。”


  唐莲也很惊讶,老太爷为什么会与暗河的大家长联合?灭雷门?


  “我以九天惊雷憾乾坤,一指破空九万里,我师叔也回来了。”雷无桀激动,但是想到虎爷的死,又是一阵心痛。


  “雷云鹤?江湖传言他断了一只手臂以后便失去了行踪,绝迹与江湖,没想到他终究还是回了雷门。”


  “大师兄,谢谢你。谢谢你们,萧瑟,师姐,若依姑娘,谢谢你们。”雷无桀再次红了眼眶,这帮兄弟的情意,他记下了。


  “说的什么话?你是我的小师弟,不帮称着难道还要去帮外人。”千落依旧笑的大方,拍了拍雷无桀的肩膀。


  其他几人皆都露出善意的微笑,其实心里都清楚,这一路走来,风风雨雨,定是经历了多场生死之战,几人的战友情也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养成了,怎么可能轻易放弃。


       十三招,送你三招🤪 

  

  萧瑟首次开大,直通逍遥天境😎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2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