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少白观影少歌1

观影人:雷梦杀(雷无桀爹)、司空长风(千落爹)、百里东君(唐莲师父)、洛青阳(孤剑仙)、叶鼎之(无心爹)

   

  💩💩💩💩💩💩💩💩💩💩💩💩💩💩

  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,连赞拉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 我就是我爹🤪🤪🤪 

  

  一阵狂风肆虐,众人来到了个奇异空间。


  “什么情况?”百里东君一脸懵逼的看着手里的酒壶,刚刚还在自己的酒肆,怎么转眼就到了这么个鬼地方?


  “我家玥瑶呢?”


  “哎哟喂,吓死我了,这什么地方啊!”雷梦杀那闲不住的声音传入耳朵。


  不等几人多想,眼前忽然出现巨大的光幕,其中出现一红衣男子与一篮衣男子,而那红衣公子竟然与雷梦杀长得有八分相像。


  “这竟然是我儿子?我儿子都这么大了?”雷梦杀大惊,好奇的上前围着光幕就是一番研究,只是什么也没发现。


  “哈哈,我就是我爹,笑死我了,梦杀,这果然是你儿子,没错了,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”司空长风肆意大笑着,如今的他还是意气风发的少年郎。


  “臭小子,没见面就占我便宜,欠收拾。”雷梦杀郁闷了,这什么儿子,怎么感觉有点蠢。


  “哈哈,老子救兄弟把自己炸了,儿子救兄弟,敌人的衣角都没碰着,自己滚了。”百里东君也哈哈大笑着,原来看好友出糗是如此乐趣。


  “这小子谁?用机关坑害我儿子?我儿还与他一起同行?”雷梦杀大大的不满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 永安王归位🥺🥺🥺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57)

热度(1156)
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