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90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 下盘棋玩玩😎 

  

  【柳公子,您的功夫,刺青,驭兽还有下棋无一不精通,像您这样的人才,为何会躲在这胭脂堆里呢?】

  【都是些爱好罢了,要是颜公子对下棋感兴趣,不妨来试试?】

  【甚好,那我就派出我的小弟,与你比试一番。】

  【上。你不是出生名门正派吗?琴棋书画你肯定样样精通啊,你上啊!】

  【下棋我是真不会,靠你了。】

  【那巧了不是,我也不会。要不你上。】

  【我也不行。】

  【那怎么办?】

  


  (颜淡,你们三个是来搞笑的吗?🤪🤣)


  (颜淡大袖一挥,上。没人动。🤣🤪好丢人!)


  (看来我们颜淡对这两位靠山完全不了解,被当场啪啪打脸了,笑死我了。🤣🤪)


  “要被颜淡笑死了,信誓旦旦派出小弟。然后两个小弟没有一个行的。”


  “想当初帝君的棋艺六界难逢敌手,没想到变成唐周,连棋子都不碰了,”


  “颜淡胆子越来越大了,唐天师啥时候都成了她小弟了?这两个人也是,由着她胡闹。”


  “不由着她怎么办?骂又骂不过,打又舍不得,只能好好看着她闹腾。不过话说回来,颜淡还是很有办法的,让他们去盯着那个人,不就打探到不少消息了吗!”


  “柳维扬就在一旁默默看三个人商量着怎么对付他,看他还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?”


  “唐天师他们能找上门,本就在他算计之内啊,也是个有八百个心眼子的人。”


  

  【莲卿如此冰雪聪明,我猜啊你就算现学也能胜。】

  【你现在说这番鬼话合理吗?】

  【哎,要不然咱们两个打个赌,如果你不能胜他,往后夜宵全由我来做,上吧。】

  【罢了罢了,只能我出马了。来吧,我与你比试。】


         只有你能让他心乱🐳 

  

  记得留下小红❤️,再随手点关注,下次不迷路!


评论(25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