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少年歌行观影4

观影时间线:初入江湖

观影人:雷无桀、叶若依、唐莲、天女蕊、萧瑟、司空千落、无心、冥侯、月姬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三个妻管严🤣🤣🤣 

  

    

  【我跟千落早已如兄妹一般,总不能真的让我娶了她吧?】


  【哼,哪那么多理由?我看你就是怕参加比武大会被天女蕊知道了,破坏你们俩的感情呗。】


  “小师妹你比武招亲?”唐莲玩味的看了眼萧瑟,他总有种预感,这两人估计能成。


  司空千落摇头,说道:“我不知道,不过比武就比武,我手里这杆枪,可没怕过谁。”


  “唐莲,你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,你们二人一个莲一个蕊,看着很是般配呢。”萧瑟看着光幕的画面若有所思,自己定是离开客栈,与他们一起游历江湖去了。


  【雷无桀你可以去。】


  【那我不行。】


  【为什么?】


  【我说实话,要是若依姑娘知道了,她以为我中意的是千落师姐,到时候我解释不清啊。】


  【那你想多了,人家叶姑娘根本不会在意的。】


  【万一呢?】


  “噗,雷无桀,你还真成了我的小师弟啊?不过你这扭扭捏捏的可不行啊,喜欢了就要大胆的追,你这为人家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,人家可是全然不知呢!”千落笑着调侃,还不忘用手肘怼了怼叶若依。

  

  天天被媳妇追着跑的萧瑟🤣🤣🤣 

  

  媳妇都快没了,还需要三番五请?🤣 

  

    你们继续,我闭嘴🤐🤣😂 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🐳🐳🐳

        

评论(33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