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山河月明小亲热观影17

💋山河月明时间线:小朱棣跑去徐家退婚,被朱标打个半死。🤪

💋观影人:朱棣,朱元璋,皇后,朱能,朱标等皇家兄弟众,李景隆,徐达,徐妙云,符离公主

💋亲爱的热爱的时间线:佟年接到表弟电话,赶去网吧加班路上

💋观影人:佟年,佟爸,佟妈,亚亚,纯纯,胡窦楠,姑妈,表姐  

💋避雷,两对官配全拆,我的CP只有淡渊人长久,千里送人头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天上地下,应渊都是嘴强王者🤣🤣 

  

  【你早已不是衍虚天宫的人了,本君没工夫提你去天邢台领罚,退下。】


  【颜淡是我宫中仙侍,几时轮到妙法阁出手教训?疼吗?】


  【萤灯不敢说疼。】


  【该疼,但是本君的人,你动不得。】


  【你在威胁我?】


  【唐公子刚刚走了许久,额上都是汗,我帮你擦擦吧?】


  【不必了,师门有戒,不得与女子亲近】


  【圣德姑娘请自重,圣德姑娘请放手。我说了对你无意,你非要痴缠不休,甚至自轻自贱。】


  【你若伤了她,这把剑必定会洞穿你的心脏。我这把剑除了杀妖之外也能杀尽恶人。】


  “姐,姐夫太带感了,我还以为他对不起你呢,原来他对其他女人正眼都不看,这种人满世界都找不到几个了好嘛?”


  胡窦楠兴奋极了,原来姐夫私底下是这样的?这一对比后,他对颜淡的特别就显而易见了啊。


  佟妈默默点头,这种男人很自觉,对颜淡以外的女人并不假以辞色,除了颜淡,其他皆一视同仁。


  安全,可靠,放心,能力又强,工作还好,虽然年纪大了点,如果年年以后找个这样的,她也是会同意的。


  “这应渊还是很不错的,护颜淡跟护眼珠子似的。”佟爸也是赞不绝口。

  

六界第一怼绿茶王者——应渊🤣🤣 

  

怼遍天界无敌手——火德🤣🤣🤣 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