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86 夜忘川赏花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请自重😡 

    

  【圣德姑娘,颜淡姑娘给你调配了安神汤,我放你门口了。】


  【唐公子,我身子甚是不适,不知是否冲撞了经脉。】


  【公子可否坐得再近一些。】


  【男女有别,把手腕伸出来即可。】


  【公子。】


  【圣德姑娘请自重,这要是被旁人看见的话会坏了你的清誉,赶紧放手。】


  【这深宫龙宫极是潮热,我被这水汽侵染,体内积寒,痛苦不已。】


  【圣德姑娘请放手,圣德真的好冷,求公子给圣德暖暖。凌霄派向来救助众生,我亦是众生之一,难道唐公子要见死不救吗?】


  (唐周,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把她一把推开,然后和她说:这是另外的价钱?🤪🤣)


  (楼上的你是不是有毒,我本来想开骂来着,被你这么一搞,我还怎么生气?🤣🤪)


  “太搞笑了,唐周最后还是妥协了,用美男计来给破灯芯送药了?”


  “这就叫屈服在夫人的淫威之下。”


  “怎么说话呢?这叫妇唱夫随,”


  一帮人叽叽喳喳好不热闹,似乎每次帝君那边的伤怀,只有唐周能带来治愈。


  颜淡可不这么想,心里不舒服,拿着禹司凤的手,反复擦拭了好久,又搂着他的腰不肯松手。


  “我就让你去送个药,你怎么还给她抱上了呢?我都没有这么亲近的抱过你,还抓你的手,这个女人真是豁出去了。”


  对于媳妇的吃醋禹司凤是很受用的,顺了顺她的发丝,戏谑道:“还不是你硬逼我去的,我都牺牲了色相了,不但讨不到好,还要被你嫌弃,真是亏死了。”


  “哼,你怎么这么说?我硬逼你去你就去吗?”


  “也不是,主要是她像条毒蛇般,有意接近我们,你上次被打回原形,我怀疑与她有关,为了你的安全,牺牲这点色相算什么?更何况她在我这也讨不到便宜,放心。”


  颜淡听出他话语了的担忧,抬起头看着他:“所以你是为了我才?”


  禹司凤轻笑,伸手捏了捏她的小鼻间:“她这种人越早除掉越好,以前的我太过宽仁了。”


  【你真的要我救你?】


  【这是什么?】


  【你不是要我救你吗?这便是救你之法,我说了对你无意,你非要痴缠不休,甚至自轻自贱,这是忘痴咒,这七日你脸上会长出很多黑斑,愿你对镜悔过,莫在纠缠。】


  【公子,我心悦你,满心都是愿你安好,难道这也有错吗?我为了救你,十年功力注入月见糕,而你,甚至连碰都没有碰一下,为了不让敖宣向天界告罪于你,我险些被他杀死。】


  【你说关心我,却将余墨,颜淡置于险境,这就是错。敖宣之死有诸多的疑点,你想借此事来伤害他们二人,这便是错上加错,我希望你没有那么做,要不然一开始救你,便也是错。】


  【我若是错果,那你便是错因,你知道我满手肮脏不堪可这一切多少为了你。你仙衣破损,若不尽快找回其他神器,一年之内必然仙力爆体魂飞魄散,这世间唯有一人知道医治之法,那便是我,亦唯有一人可以以命为药,那便是颜淡。】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终于反目啦🐳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一起赏过花😭 
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27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