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少年歌行观影5

观影时间线:初入江湖

观影人:雷无桀、叶若依、唐莲、天女蕊、萧瑟、司空千落、无心、冥侯、月姬等

  

   

    初相遇,共闯江湖啦😎😎😎 

   


  【怎样?现在可知道我是谁了?还不快滚。】


  【快走。】


  【大恩不言谢?拔刀相助?】


  【那当然了,要不是我那帮大汉早就砸了你的店,搞不好你们连命都没了,这难道不是大恩?】


  【我需要你来救?】


  【这功夫?】


  【一百两。】


  【我真没钱。】


  【没钱?】


  【但,但我马上就会有钱的,我要去一个地方,到了那个地方便会有钱。】


  【什么地方?】


  【雪月城。】


  【雪月城?】


  【嗯。】


  “原来是这样?我说怎么就和你个笨蛋一起闯荡江湖了呢,原来你把我的客栈砸的稀巴烂?”


  萧瑟危险的挑了挑眉,按照自己的性子,最后绝对不止要还一百两,半年没有生意,好不容易来只肥羊,还不好好坑一把?


  雷无桀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道:“其实我只是想吃碗面而已,肯定是他们惹事在先,我才会拔刀相助的。”

    

  “你这是拔刀相助还是拆房子呢?你那霹雳弹威力那么强,损坏了那么些东西,活该你赔。”千落眼看着萧瑟的客栈被毁了,一脸的心疼。


  “师姐,我们现在可是自己人,你怎么还帮着萧瑟呢?更何况我这目的是好的,就是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一下。”雷无桀狡辩。


  “你打赢的目的就是为了让那帮无赖记住你是谁吗?他们惹事在先,事后你怎的不让他们赔了银子再走?倒是巴巴地把他们赶走了。”叶若依在一侧温柔的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出场不多,却惊艳了整部剧🥰🥰🥰 

  

  我是被这一幕吸引想看剧的❤️❤️❤️ 

  

      谁的出场惊艳了你🥰🥰🥰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2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