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少年歌行观影6

观影时间线:初入江湖

观影人:雷无桀、叶若依、唐莲、天女蕊、萧瑟、司空千落、无心、冥侯、月姬等

  

    


     雪月城大师兄,唐莲🥰😍🥰 

  

     帅气出场的大师兄🥰🥰🥰 

  

    

  【绿蚁新醅酒,红泥小火炉。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?】


  【兄台好雅兴,这酒我们可以喝,但马车上的东西,你可得留下。】


  【哦?你们可知道这辆马车里头装的是什么?】


  【不外乎金银财宝。】


  【你们这种说,倒也未尝不可。】


  【少废话,乖乖的把东西交出来,不然的话。】


  【这大雪天的,你们跟了我一路,实在是过于辛苦,但是你们玩的东西注定是拿不到,我想还是请你们喝了这杯酒,然后……】


  【指间刃?】


  【派你们来的人或许没有告诉你们我究竟是谁,这趟镖不是你们这种小角色能够动得了的。】


  【你是蜀中唐门的人?】


  (大师兄出场超级帅,虽然很装逼但是我喜欢,哈哈。🤪🤣)


  (大师兄的两缕龙须好有特色,感觉可可爱爱的。😂😂)


  “所以?大师兄,你护送的到底是何物?如此神秘宝贝?”雷无桀好奇不已。


  萧瑟无奈,只得抬了抬下巴,雷无桀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发现了空无一人的被闲置在一旁的黄金棺材,惊讶的张大了嘴巴。


  “大师兄护送的就是这口黄金棺材?然而棺材里却躺着一个活着的和尚?”


  “确实活着,至今还有口气在。”无心听到说起自己,便接话道。

  

   唐莲护萧瑟回城,牺牲😭😭😭 

  

     你答应我会回来的😭😭😭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万树飞花😭😭😭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  后续彩蛋🐳🐳🐳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