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18 唐周护媳妇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 自己的媳妇自己护着🥰 

  

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。】

【今日,借寿典之机,众兄弟齐聚一堂,为师甚为欣慰,但吾年事已高,凌霄派需有人担起重任。】

【唐周,吾师兄唐江之闭门爱徒,心智坚定,道法精深,卓然不群,乃所有弟子之表率,亦是吾心中掌门继承人之首选,待我百年之后,凌霄派就交由你来掌管,我也便安心了。】

【师兄的修为居于师门之首,平日里也对众多师弟师妹照顾有加,实乃当之无愧。】

【三日之后,继承受封大典在此举行,想必各位都没有异议。】


  (终于到寿辰了,赶紧过完离开门派吧,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的。😭)

  (我看到颜淡小机灵鬼,把酒偷偷倒了。🤣)

  (一只妖,混进了捉妖门派给捉妖门派掌门过寿辰,你说好玩不好玩?)

  (楼上的总结一下,就是一只妖给捉妖头子贺寿。🤣)

  (捉妖头子什么鬼?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🤣)

  

  “哟,排面不小啊,这寿辰过得,舒坦。”

  “这掌门说了一大堆小天师好话,但为什么我就是感觉他不是好人呐?”

  “三天后继承大典?小天师能同意?这可是要断情绝爱的呀。”

  “唐周三思啊!本来就人妖殊途了,再多个门规,你这是给自己的感情路增加难度啊。”

  “我都无语了,这什么破门规?优秀的人不是更应该留下后代吗?”

  “我们这不是有个离泽宫,他们对外的宫规可是更严格,我记得对外的宫规应该包括:不得在外界摘下面具,不得在外界暴露龙晶封印,不得对外人说出妖的身份,不得与外人交往,不得与外人谈情说爱,不得与外人成亲...。”

  “停停停,你是怎么知道这么详细的?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粥粥护妻被罚😭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 彩蛋3000字🐳🐳🐳

评论(28)

热度(1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