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17 吵架讲天赋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 颜淡闯祸啦🙈 

  

【颜淡姐姐。】

【丹蜀,你怎么在这儿?谁把你们打成这样的?】

【从你失踪后,山主日夜茶饭不思已经快急疯了,我们被派去各处打探你的下落,谁知我妖力不济,意外被他们所抓,关进了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。】

【实在太过分了,你从来没有做过伤害别人的事情,他们却如此虐待你。】

【颜淡姐姐,既然你安然无恙赶快跑吧,去找山主,他看到你没事一定会很高兴的,到时候让山主来救我们。】

【丹蜀你别怕,我现在救你出来。】


  (颜淡个小机灵鬼,忽悠的大师兄把降妖堂的法阵给撤了。🤣)

  (也就唐周的心眼可以和颜淡比比,大师兄那个老六还想娶颜淡?这智商被碾压。🤣)

  (这些妖全都被打回原形了啊?)

  (颜淡这套衣服真心好看,我最喜欢。🥰)

  (完了,颜淡闯祸了,敢在凌霄派内用妖力,嫌命太长啊。😂)

  (唐周快来救你家小可爱啦。🙈)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情况啊,又换地方?刚刚还在接吻呢?”

  “啊,我的吻啊,想看后续想看后续。”

  “颜淡一个人来这里干嘛?降妖堂?一听就不是她能来的地方啊。”

  “唐周呢?唐周又去哪了?怎么又不在一块?什么情况,这么危险的地方怎么让她一个人跑来了?”

  “不对,这个地方,不是他们刚刚茶话会的地方吗?怎么剩下白漂亮一个人了?其他人呢?”

  “这跳跃的我想打人啊!”

  “颜淡一个人偷偷跑来不会是想救那些妖吧?”

  “她和小狼妖认识?”  

  “看来颜淡在山主心中的地位很重要,从她被抓到现在都不知道多少时日了,我们天天跟着,原来他一直在找颜淡,还茶不思饭不想,完了,小天师又多一个情敌,而且这个情敌可能还很强。”

  “等等,这信息量有点大,让我缓缓……白漂亮不会是什么山主夫人吧?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 哦豁,小夫妻吵架咯🤣 


         彩蛋3500+🐳🐳🐳

评论(29)

热度(1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