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19 应渊上线啦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粥粥被罚,剑灵现身💪 

  

【是何妖物,竟藏在我的佩剑之中?】

【当日你被人追杀,多亏我出手相救,才让你从法阵中脱身,等那小仙来救你,你不说感谢我就罢了,竟还骂我是个妖物。】

【若你说的是真的,那你为何从不敢现身呢?】

【要不是见你堂堂帝君,被凡人罚跪在此,我忍无可忍了,不然谁稀罕见你?】

【不管我以前是不是神仙,但我此刻是凌霄派的弟子,一朝入师门,终身须循蹈,要是犯了错,就该受门规之罚。】

【迂腐你,你真是可惜你这身血脉了,竟自甘与凡夫俗子为伍啊。】

【忠信仁义,妖物不会懂。】

【我乃堂堂剑灵,我可不是什么妖物啊,在天界时我便于剑中被你收服,随你下凡之后呢,便被你师父一同捡了回来,这我才成了你的佩剑了。】


  (粥粥啊,你这见人就叫妖物的习惯得改改。😂)

  (每次都吓唬白漂亮说拿她去炼丹,把白漂亮吓得胆战心惊的,你还敢见谁都胡咧咧。🤣)

  (我们可爱的剑灵终于出现了。😘)

  (帝君啊,越混越不行了,看看剑灵那嫌弃的表情,你心里没点数吗?🤣)

  (瞎说,剑灵那眼神明明就是恨铁不成钢的,哪里嫌弃了,你不要破坏我们主仆感情。🙈)

  (傲娇又毒舌的仞魂,遇到两代主人都缺心眼,哈哈🤣)

  (剑灵也可怜,明明就是事业咖,被生生掰成了CP粉……🤣)

  (楼上的夺笋呐,人家小毒舌被伤的还不够吗?你还要来补一刀?🙈)

  (唐周师父好忙,又要捡佩剑,又要捡沉花簪,回来还都给了自家徒弟,哈哈😅)

  (而且捡的件件都是精品,堪称神器。🤣)

  (糖浆:我就是个工具人,谢谢!🙃🙃)

  (哈哈笑死我了,早晚要笑死在评论区。🤣)

  

凌霄派唐周真身乃是万人敬仰的帝君🐮 

  

    恭迎青离应渊帝君归位🙈🙈🙈 

  

  千呼万唤终于把嘤嘤拉出来溜溜,本来说好了想让淡淡周末和司凤见面的,为了嘤嘤,只能先压后了🙈我对不起司凤,耽误你和媳妇重聚了。

评论(53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