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116 我和苍生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
  

  不想你在我和苍生之间做一个选择🥺 

  

  【你醒了?】


  【你怎么来了?】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不是我说,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对话?刚刚在夜忘川一起对付桓钦的时候不是好好的吗?怎么回来了铘阑山反而如此见外了?”


  “人家小两口发生了一连串的事,还没时间好好沉淀呢,如此客气也不奇怪了。”


  “就是,二人至今未确定关系,但是在天界测断情线却又相当于三界皆知了,有些尴尬也是正常的,哈哈。”


  要说不说,颜淡是真的挺会安慰人的,我们小小自卑的帝君,每次有颜淡的温软细语,就会恢复信心。


  颜淡现在用自己的真身花瓣都如此毫不避讳了?反正我也做好了,你就说吃不吃吧?


  帝君拿她完全没辙,这样子真是太搞笑了。


  【颜淡,那天无论你再怎么否认,我已经知道你的心意,如果?】


  【应渊,你我都知道,挡在我们之间的并不是爱与不爱的问题。】


  【天条在上,我不想让你在我和苍生之间做一个选择。】


  “帝君再次告白被拒,好可怜,话还没来得及说完,就被颜淡打断了。”


  “颜淡这是铁了心不会接受应渊君了啊,好难过。”


  “大战在即,她那还有心思讨论这些,除非先把三界的事态平定下来,不然就别提什么儿女情长了。”


  “的确,现在的颜淡,理智的可怕。”


  “帝君终究还是想着唐周的承诺,一心想着以后就做唐周,陪着颜淡。”


  “颜淡如今的状态就是很佛系,能在一起最好,不能在一起,我也不会痛彻心扉的失望。”


  “忽然感觉他们这样也很好,有种岁月静好的样子,看他们这甜甜的笑。”


  “战争前的宁静,有点害怕,搞得我心慌慌的。”

  

     终于揭穿桓钦真面目😎😎😎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混战开始啦😎😎😎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下线了😂😂😂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 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8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