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兄弟们,拼个爹吧31

🐳父子:玄夜➕应渊,明德帝➕萧瑟,徐凤年➕徐骁,庆帝➕范闲,凌不疑➕文帝

🐳时间线:

  沉香,应渊与玄夜和解,死别。

  少歌,大结局。

     悍刀行,徐凤年九死一生

  庆余年,范闲知道一切

  星汉,文帝不遗余力的撮合儿子婚事

  

🐳观影人:所有剧主要人物,想到谁写谁,因为有的看了很长时间,太记得剧情了,人物性格不符权当OOC,介意误入,私设到空间后所有人复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 个个爹个个算计🤔🤔🤔 

  

  【刚出生,就把范闲当做棋子,黑骑撤走,万一肖恩不够聪明,万一他没上当,万一他真的杀了范闲,怎么办?】


  【所以这就是用范闲的命来冒险。】


  再次看到范闲的三个爹,大家是非常开心的,因为每次他们几个老家伙在一起时那种氛围感,压抑,兴奋且刺激,让人欲罢不能。


  也不知道,范建这么精明又魄力的一个人,就生出这么单蠢的儿子范思辙。


  众人皆摇头,时也命也,还好老天送给他一个范闲。


  庆帝不要,他要,他这个爹是真的疼儿子的,一心只想范闲安安全全的做个富家翁。


  如今为了范闲的安全,不顾圣上威严与庆帝据理力争,别说范闲了,其他人看的都颇为动容。


  “所以不管是不是亲生的,只要真心疼爱,那便是父亲,这个范大人,值得。”萧瑟真心的赞叹。


  萧若瑾对他的偏爱也算是独一无二了,可是看到范建对范闲的维护,他还是会羡慕。


  应渊就更不用说了,除了颜淡,他就没有尝试过被人如此维护过,更妄论父亲,只有羡慕的份。

  

     琅琊王培养的萧瑟与萧凌尘😎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48)

热度(1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