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少年歌行观影2

观影时间线:初入江湖

观影人:雷无桀、叶若依、唐莲、天女蕊、萧瑟、司空千落、无心、冥侯、月姬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 无双剑仙VS红衣剑仙😎😎 

  

  【天下无双城,无双。】

  

  【我乃江南霹雳堂,雷家,雷无桀。】

  

  【好像没什么名气啊。】

  

  【以后你便会知道。】

  

  【好,我的剑不伤无名之辈,你可要记住了,日后一定要名扬万里才行。】

  

  【哼,那是自然。】

  

  (无双第一次出场的画面,真的有惊艳到我,太喜欢了。🥰)

  

  (家父雷梦杀,家母李心月,家姐李寒衣,我无法无边的无,桀敖不驯的桀,雷家的雷。😎😎)

  

  “百年无人能够使用的无双剑匣?竟然在一个小屁孩手里,这天赋在此时间怕是也数一数二了。”

  

  萧瑟看了眼旁边激动到飞起的雷无桀,摇了摇头:“真是个傻子。”

  

  “哎。雷无桀,你打不过他的,他很强。”司空千落不忍直视雷无桀那嘚瑟样,忍不住提醒。

  

  “啊!”雷无桀的兴奋戛然而止,但很快又说道:“这不是还没比吗?我相信我们是惜英雄重英雄。”

  

  “雷无桀?”刚刚还在光幕中出现的小小少年忽然出现在了雷无桀身旁,带着他的无双剑匣。

  

  “吓我一跳,小兄弟你认识我?”

  

  “你这么没名气,我怎么会认识,刚刚那个光幕不是有介绍你吗?”无双一脸看白痴的目光看着雷无桀。

  

  雷无桀语塞,好吧,是他太激动了。

  

  

       我专门赶来看你的🤣🤣🤣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 因为我会跑🤣🤣🤣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  论逃跑的功力🤣🤣🤣 

  

  彩蛋继续🥰🥰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3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