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84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
  

      终于重逢却是诀别😭 

  

  【八百年,颜淡渡忘川渡了八百年,而我却在三界的千重万复中寻了她八百年,却始终没有想到她被困在了忘川水中。】


  【你也别太过自责,情起缘灭,终有定数,还好,应渊帝君及时……】


  【我不想听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,无论他做些什么,都无法弥补颜淡心中的创痕。录鸣,既然颜淡在忘川水中走过,便代表她不想记起前尘往事,过会你见到她的时候,切莫提起。】


  【嗯。】


  【现如今,她每日逍遥自在,日行一善。我希望往后的日子,她能始终如此。】


  (三个好朋友终于在此相遇了,可惜却也是最后的诀别,想想我的心都疼。😭)


  (陆鸣小可爱,还想着去铘阑山小住,再也没有机会了。🥺😭)


  “余墨对应渊君的怨念很深啊?幸好他没见过应渊君,不然唐周根本没机会与他们同行,两个人必定要打的你死我活。”


  “还是录鸣靠谱,他能理解每一个人,懂他们的处境,谅解他们的不得已,余墨的话太极端了些。”


  “话可不能这么说,毕竟在余墨的角度就是应渊君伤害了颜淡,那是他最爱的人,所以对帝君有怨念也是人之常情吧?”


  【怪不得绛辰说人性复杂,情爱难懂,这唐周和圣德口中的喜欢,意义截然不同,或许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一样的吧。我这《红尘录》上记得都是别人的情爱与故事,我自己的呢?】


  (颜淡你别急,你的故事正在进行中,不久后你就会有素材了。🤣)


  (楼上的夺笋呐。🤣😂)


  “颜淡还在羡慕别人,且不知她自己的故事才是最精彩的,她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啊。”


  【颜淡。】


  【余墨,你回来啦?】


  【颜淡,我,好想你啊。】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 我就装个人头玩🤣 

  

      九百年后,夜忘川再见😭 
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19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