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81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两靠山都大有来头🤣 


  【尊驾,为了不干涉尊驾的历难,只能委屈您在龙宫中蒙面,还请上神见谅。老夫的家事竟然还要劳动尊驾,实在是让老夫惭愧不已啊。】


  “这里龙王已经叫唐周上神了呀,余墨这脑子,还没认出来?”


  “现在天界不是除了桓钦老狗,就剩下应渊君一位上神了吗?这个余墨什么情况?聪明的脑袋呢?”


  【哎,这唐周到底是什么身份啊?连一海之主的南海龙王都对他这么毕恭毕敬的,难不成他是戏折子里说的大罗金仙?圣德,你可知道他到底是什么身份吗?】


  【颜淡妹妹未免也太会说笑了,欲晋升仙阶或犯了错的仙家才需下凡历难,一般位列上神之尊者,无需遵循,天界谪仙众多,身份尊贵者云云,我们不必费心猜测。】


  (握草🌿,又被破灯芯恶心到,谁是你妹妹?别拉关系,呸。🤮)


  (余墨个老六,除了颜淡说的,其他啥都不懂,吃亏了吧?被破灯芯忽悠的一愣一愣的。😂🤣)


  “破灯一说上神不需要历难,余墨更加不会猜到唐周就是应渊君了,而且他在仙界也就认识火德元帅而已。”


  【哦。】


  【圣德姑娘懂得还真多嘛,颜淡,我听你这话的意思,我这个靠山啊你算是靠够了,要不然换个新靠山靠靠?】


  【哎呀,此番游历,我总算懂得了一个道理,求人不如求己,再说了,我就算要找靠山,当然是主公这种亲切的靠山啦。】


  【聪明。】


  【走吧。】


  (余墨也心眼多的很,生怕颜淡不把他当靠山了,先试探试探。😂🤣)


  (余墨演绎何为一秒变脸,笑死我了。🤣😂)


  “哈哈,余墨这变脸速度也太快了,颜淡一从视线消失,立马板起脸,我发现这么久了,他从来没有给过破灯芯正眼的。”


  “还正眼,不给甩脸子就不错了,他貌似从第一眼就看她不爽。”


  “你这张嘴啊,能把死人说活了。”禹司凤见余墨被颜淡忽悠的心花怒放的,心里替他默哀,就她这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,你还如此深信不疑?


   坚持不住的帝君终于陷入沉睡😭 
 

帝君昏睡,颜淡不渡川,余墨下凡😭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
评论(2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