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山河月明小亲热观影13

💋山河月明时间线:小朱棣跑去徐家退婚,被朱标打个半死。🤪

💋观影人:朱棣,朱元璋,皇后,朱能,朱标等皇家兄弟众,李景隆,徐达,徐妙云,符离公主

💋亲爱的热爱的时间线:佟年接到表弟电话,赶去网吧加班路上

💋观影人:佟年,佟爸,佟妈,亚亚,纯纯,胡窦楠,姑妈,表姐  

💋避雷,两对官配全拆,我的CP只有淡渊人长久,千里送人头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 你们终究是一个人😭😭😭 

  

  你不是他,可终究还是他😭😭😭 

  

   

  (颜淡应该最爱的还是应渊吧,一梦一生太美好了,那个高高在上的帝君成了她的夫君,把她当公主般宠着。😭😭)


  (不完全是吧,没有唐周,颜淡不会原谅应渊的,还是唐周的炙热把她冷却的心捂热了。🥺😭)


  (你们在纠结什么,应渊就是唐周,唐周就是应渊,他们都是颜淡的,都是颜淡的,都是颜淡的。🤪🤡)


  “姐?”胡窦楠有些伤感,这种替身梗太难受了,看着颜淡眼中的唐周一点点变成了帝君,应该颜淡已经有了天界的记忆,而唐周没有。


  “不是替身,他是他也不是他,但终究还是他。”佟年喃喃自语,心中的酸楚一阵阵的袭来。


  【若我死了,你会原谅我吗?】


  【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看流星吗?】


  【九百年前我曾经也跟一个人看过流星,刚开始我很讨厌他,可是后来我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他,这个人救过我,也伤过我的心,但他跟我说……】


  “这个看流星是真的看流星啊,坐着法拉鲲,离流星那么近,姐夫真是他会了。”胡窦楠感慨,哪个女孩经得住这种浪漫攻势啊。


  “就是啊,而且还是颜淡专属独有的,要是我也得分分钟沦陷啊。


  【我已心许苍生,再也容不下其他。】


  【所以唐周,你不能留在这里。】


  【可是颜淡,我不是他。】


  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 颜淡的成长🥺🥺🥺 

  

      佟年遇到恐怖告白🤣🤣🤣 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0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