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山河月明小亲热观影7

💋山河月明时间线:小朱棣跑去徐家退婚,被朱标打个半死。🤪

💋观影人:朱棣,朱元璋,皇后,朱能,朱标等皇家兄弟众,李景隆,徐达,徐妙云,符离公主

💋亲爱的热爱的时间线:佟年接到表弟电话,赶去网吧加班路上

💋观影人:佟年,佟爸,佟妈,亚亚,纯纯,胡窦楠,姑妈,表姐  

💋避雷,两对官配全拆,我的CP只有淡渊人长久,千里送人头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威武霸气马皇后🤣🤪🤣 

  

  【你定铁铉一个绞监候,那老四怎么办呐,啊?】


  “历史上最贤惠的皇后马皇后,今日得一见,幸事啊。”佟爸感慨。


  佟妈点头,现在也不清楚以后两家是个什么关系,只能指望着光幕多放点内容,可以多了解了解,历史也好野史也罢,终究是别人撰写,不尽属实,还是眼见为实安心些。


  佟年也是一脸好奇又认真的看着光幕,马皇后跟着皇帝吃了不少苦,二人感情也一直如初,育有五子二女。


  【我说,朝廷有制度,该怎么办就怎么办,好吧?】


  【该怎么办就怎么办?不管怎么说,他是你儿子,你还办了他不成?】


  “朱棣干了啥事?这么严重,惹的老皇帝如此生气?”


  【王子犯法,庶民同罪,你看看他做的那些事情,朕的这个脸面都没有地方放了。】


  【我说,你这个婆娘,好吧,跟你说这些你都不懂,就不要跟着瞎掺和了,好不好,来来来。】


  “噗,没想到皇帝皇后吵架也是如此。”佟年偷笑。


  “你笑什么?”朱棣看身边人总是乐呵呵的,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
  佟年看了眼离得算有些远的两位当事人,微低头凑到朱棣耳边小声道:“男女吵架,最忌讳的话诸如,说了你也不懂,反正我就是这样,我错了行了吧?等等此类,一听肯定要爆。”


  “真的假的?”朱棣一脸不信,父皇说的也是事实啊。


  【我不懂?】


  【好了。】


  【我不懂?我不懂是吧,啊,我,我不懂是吧?】


  【好了好了!】


  【我不懂是吧?好,我今天就让你看看,我到底,我到底,我,我懂不懂?】


  【哎哟。我说你这婆娘哎,你这是疯了啊你这?】


  【我懂不懂,我懂不懂?我不懂我不懂。】

  

  小朱棣被打不是没有原因的🤣 

  

  稳重起来的小朱棣超有魅力😘 

  

余墨,你输给嘤嘤不是没有道理的🤣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20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