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76 王都案结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  🐏康后第一次大姨妈,差点要了我半条命,痛到拿手机的力气都没有😭。
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要颜淡?想都别想🙄 

  

  【在下敬殿下一杯,烦请殿下节哀。】


  【此物竟是千年桃木所化,暗藏灵阵玄机,怕是极难破除。】


  (余墨一心想拿回异眼,谁知道这裴洛小心的很,带了个千年桃木的保命符呢。🤣)


  (明明自己就是那个邪祟偏偏还要带个辟邪符,讽刺啊。😂)


  【你可有找到打开木匣的方法。】


  【回殿下,打开王妃木匣的线索定在王妃的寝宫当中,但是在下频繁的出入王妃寝宫实属不便,不知能否烦请殿下赐我一道手谕方便查找。】


  【有此令牌如本王亲临,用了它不必束手束脚,尽快找到打开木匣的方法。】


  【是,谢殿下。】


  “余墨头脑聪明转的快,和颜淡一样眼珠子一转就是一个主意,手谕什么的是假,搞个令牌皇宫可以随便跑才是真吧?”


  “这安都王真会装,绛辰在的时候不好好对人家,现在人家被他害死了,他来演绎深情人设了。”


  【殿下。】


  【法事做的如何了?怨灵可有消散?】


  【未能完成,想必因怨念过深,还需几日。】


  “裴洛,你听到唐天师说怨念过深,怨灵不散,不知道你内心有没有害怕?”


  “他敢杀了那么多人,他还会怕?他现在只想长生。”


  【唐天师,快坐下,饮酒啊!】


  【师父是让我们来收妖的,你日日喝酒,夜夜笙歌是吧?】


  【酒逢知己千杯少,我与殿下可谓是相见恨晚,故多饮了几杯,无妨,快坐下吧,别扫兴,饮酒。】


  (唐周就很无语,你想演戏也给个暗示啊,张口就来,我怎么接?😂)


  “这里余墨明显在激怒唐周,不知道又有啥鬼点子。”


  【宫中怨灵还未净化,此事耽搁不得,你得跟我一起走。】


  【这件事情你如此上心,想必是想赶快去找小师妹邀功,讨她欢心吧?】


  【装醉的人永远叫不醒,我懒得和你纠缠。】


        一本正经看书的花🌸 

  

     这一脚帅到人神共愤啊💋 


          第一时间护妻💋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6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