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山河月明小亲热观影5

💋山河月明时间线:小朱棣跑去徐家退婚,被朱标打个半死。🤪

💋观影人:朱棣,朱元璋,皇后,朱能,朱标等皇家兄弟众,李景隆,徐达,徐妙云,符离公主

💋亲爱的热爱的时间线:佟年接到表弟电话,赶去网吧加班路上

💋观影人:佟年,佟爸,佟妈,亚亚,纯纯,胡窦楠,姑妈,表姐  

💋避雷,两对官配全拆,我的CP只有淡渊人长久,千里送人头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 朱棣徐家退婚,回来受罚🐳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五十鞭😭😭😭 

  

  【儿子要随军北伐,不要娶女诸生。】


  (小朱棣真可怜,四十棍子挨了,婚一样没退掉。🤣)


  (虽然看他这么一本正经的哭挺心疼的,但是为什么我就是想笑呢!😂)


  朱棣很蛋疼,挨军棍,抽鞭子他都没哭,这聊着天落了一滴泪,咋还给他放出来,这么多人看着,丢死人。


  【就想和你说一件事,我过去就不打算娶你,现在也不打算娶你,将来更是不打算娶你,两家联姻之事就此作罢,告辞。】


  (现在朱棣一顿操作猛如虎,回去被打成了狗。🤣)


  “那个。”佟年有些看不过去,偷偷瞄了眼身旁的朱棣,小声说道,“虽然知道你想退婚,但是这么跑上门,对着徐家姑娘一通嚷嚷,实属不妥。”


  “不妥?一个个都不听我说,非要给我安排,我能怎么办,只能亲自上门了。”朱棣不服。


  “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一通闹,让人家徐家姑娘以后如何自处?那可是你家老爷子赐婚,你是皇子反正死不了,人家姑娘可就唯有青灯古佛了此残生一条路。”


  朱棣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,其实他并非针对徐家姑娘,只是单纯的不想成亲而已,莫名的就是不喜欢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甜甜蜜蜜💋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甜蜜蜜🥰 

     我可爱的本命,哈哈💋💋💋

评论(35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