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75 三人组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  凡间第一个好友下线😭 

  

  【绛辰?】


  【没错,那些女子都是我杀的,一切都是我做的。】


  【大胆妖孽,竟敢使用妖术魅惑殿下。】


  【爱妃。】


  “柳意欢?”众人已经好久没有看见幻境中出现相同面容了,这凡间又来一个?而且又与禹司凤是好友。


  柳意欢脸色却不太好看,他有很不好的预感,绛辰是白漂亮凡间的第一个好友,而且心性纯良,看眼下的情景,似乎是自己负了她。


  【殿下小心,此妖妖力尚未散尽,切莫近身,以免她满心怨气,伤及殿下。】


  【裴洛,我,我好想回到我们初见的时候,没想到我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,但我无悔,那把伞仍在我的心里,只是日后,再无人于风雨中为你撑伞了,你要保重。】


  (绛辰太傻了,这时候还护着这个负心汉。😭)


  (都是那个破灯,到哪哪就有难,真是扫把星。👹😡)


  【裴洛,你能再抱抱我吗?若能死在你的怀里,我此生便无憾了。】


  (人家都要你死了,你还想他抱你?天下没男人了吗?😡😡)


  “就是,天下男人多的是,何必执着与渣男?我们这随便选一个都比他好。”无支祁有些幸灾乐祸,平时柳意欢老欺负他,嘿嘿,原来上辈子他是个渣男。


  柳意欢捏了捏眉心,有些头疼,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减少存在感,免得引起众怒。


  【殿下,此妖物今日被殿下授意斩杀,岂会没有恨意,殿下,此妖妖元已碎,即将灰飞烟灭,届时幽怨之气过盛,只怕会侵染殿下的身体,还望殿下速离。】


  (这些天师都是拿银子办事,装的可真像。🤪🤣)


  【绛辰姑娘。】


  【绛辰。】


  【绛辰姑娘,明明有异眼,为何会如此?】


  【原来余墨一直念念不忘的那个花精便是绛辰。】


  【对不起,异眼……】


  “异眼是什么?你倒是把话说完呀,我们听一半太难受了。”


  “异眼,也就是龙丹,余墨的龙丹。”


  “啥?余墨的龙丹怎么在绛辰手里?这么重要的东西也能随便给人?”


  “我服了颜淡的脑回路,在仙界以为帝君喜欢窒息,到了凡间又以为余墨喜欢绛辰,我要笑死了。”


  “哈哈,还真是,以为绛辰是余墨的念念不忘,她就从来没往自己身上想过。”


  【绛辰姑娘。】


  【绛辰,绛辰,我们约定好,如果我写出了戏本,无论你在哪儿都会过来演出的,我一直按照我们的约定,可你却食言了,绛辰。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 一次撑伞她赔上一生😭 

  

       唐周,余墨握手言和🤪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纯属娱乐🤪😂🤡 
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4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