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山河月明小亲热观影3

💋山河月明时间线:小朱棣跑去徐家退婚,被朱标打个半死。🤪

💋观影人:朱棣,朱元璋,皇后,朱能,朱标等皇家兄弟众,李景隆,徐达,徐妙云,符离公主

💋亲爱的热爱的时间线:佟年接到表弟电话,赶去网吧加班路上

💋观影人:佟年,佟爸,佟妈,亚亚,纯纯,胡窦楠,姑妈,表姐  

💋避雷,两对官配全拆,我的CP只有淡渊人长久,千里送人头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成形缘起🐳🐳🐳 

    

  (颜淡是应渊接生的,名字也是他给的,缘分天注定啊!逃不掉的。🤣)


  (忽然想到,只要活得久,媳妇都可以自己接生自己养,哈哈,非常带感。🤪😳)


  “佟年,这套路一看就是神仙不能有情那一套,又要开始虐恋情深了,咱们当电影看哈,你可别入戏。”


  亚亚生怕佟年想不开一根筋,她知道这个傻子没谈过恋爱,但是却非常容易一见钟情那种,刚刚观察她看朱棣那眼神,明显不对劲。


  “神仙不能有情?那还做什么神仙,还不如凡间自在快活。”朱棣一听这声音就不爽,没有情做神仙干嘛?万年不死孤独终老吗?


  “燕王说的对。”朱能附和,还是做人舒坦,大口喝酒大口吃肉,晚上回家还能抱媳妇。


  “也不知这光幕中之人和我们家老四是个什么关系,人家的身份那可是神仙,难道老四是神仙下凡历练?帝君?”朱元璋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把手,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佟年继续社死,脑瓜子嗡嗡的🤣🤣🤣 

  

    

  画面很快转换,又看到佟年穿着睡衣,在大门口活蹦乱跳。

  

  (这么久了,我可可爱爱的佟年依旧是我的白月光。😘😘)

  

  (女鹅真是太可爱了,希望佟年永远开开心心。😘)


  佟妈脸色不太好看,自家的宝贝女儿从小就乖得很,这光幕播放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:“年年,你这是啥时候的事啊?”


  “我不知道啊,我没有。”佟年摇头,虽然她平时确实闹腾了点,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很文静的好嘛。


  朱元璋扶额:“这丫头挺能闹腾,我头有点晕。”


  佟年尴尬,不是她的错,都是光幕的错,全是她的黑料啊,这货不会和自己有仇吧?


  “年年,这个太奇怪了,这场景在我们宿舍,但是没有发生过啊?”亚亚有点摸到规律,“我知道了,这应该都是未来会发生的事吧,刚刚你给老人家唱戏也是。”


  佟年点头,虽然但是,真的很尴尬。


  “还真不是一般的聒噪。”旁边传来小声的嘀咕,佟年瞬间目光扫射过去,狠狠瞪了某人一眼,气鼓鼓的腮帮子把脸蛋撑的圆圆的,超级可爱。


  朱棣摸了摸鼻子:“这丫头耳朵还挺灵敏,隔着这么远也能听到,不过刚刚鼓着腮帮子的样子,确实挺可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嘤嘤社死现场🙈🙈🙈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27)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