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72 了无桥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 亲自押送🥺 

  

  (嘤嘤出现第一件事,就是为媳妇疗伤卸刑具,嘴硬的帝君啊总是说着最无情的话,却行着最温柔之事。🥺😭)

  

【帝君,这颜淡虽为低阶仙侍,可却是天庭重犯,理应严加看守,这万一有什么差池。】


  (闭嘴吧,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,就你话最多。🤢👹)


  “破灯,你是妙法阁掌事,不是天庭总管,怎么哪哪都有你?”

  

【本君亲自押送,不会有差池。时辰已到,将颜淡押往天邢台,无关人等暂且退下。】


  (笑死,帝君刚刚放话亲自押送不会有差池,不过片刻立马啪啪打脸。🤣😂)


  “怼的好,本君办事轮到你个小小管事哔哔?什么东西,还不退下?”

  

【我真的没有下毒,别人信不信我无所谓,你可不可以信我。】

  

【火刑之下颜淡尚有一线生机,总好过情罚加身,不死不休。】

  

【事已至此,天条庄严,此罚你不得不受。】


  (颜淡只求你的信任,如果现在嘤嘤回答一句信她,她是否就会放弃赴死的念头,在天庭好好生活下去?😭🥺)


  (我能理解你不能说爱她,但是为什么连说一句信她都不愿意给?😡)

  

  (颜淡不过就是要你一句话,怎么就这么难?😭)


  “帝君的不信任,对颜淡的打击太大了,她本就存了必死之心,如果帝君现在好好回话,也许她内心还能有一丝的松动,可惜没有,这种时候,她得到的答案依然是天条庄严。”

  

【所以你把我所有的用物扔出了衍虚天宫,今日你要亲眼看着我受罚,你不止不信我,你已经厌恶我到这种地步了吗?】

  

【本君心中只有法度,没有欢喜与厌恶,今日所为,是依法惩戒,你到了天邢台自会明白,莫在执拗了。】


  “说一句信她,会死吗?我恨不得撬开帝君的脑袋看看怎么想的。”


  “就是啊,哪怕说‘信你,但是刑罚依旧要执行。’颜淡心里都会好受些。”


  “没用的,无论帝君怎么回答都改变不了结果。颜淡这时候已经准备死了,一直追问帝君,也不过是想得到个答案,让自己心安,洒脱离去。”


  “握草🌿,你这么一说,好像是的。”

  

【原来无论茅屋相守还是天宫相伴皆是错付,何止是你认错了我,我又何尝看清过你。】


   一个想私聊,一个想发朋友圈🤣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 终究跳了了无桥😭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3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