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93 文盲唐周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
         取次花丛懒回顾😎 

  

  【并没有与肖弃伤口形状一致的梅花簪,咱们去下一家吧。】

  【额,颜,颜淡。】

  【干嘛?】

  【那个,我有话想跟你说。】

  【什么话?】

  【我与那个拂霜毫无关系的,昨日房内,我本身就是想查清真相,我才和她演了这出戏的,你不要误会。】

  【你的用物我绝不会送给别人。】

  【你这是干吗?干吗跟我解释这些?】


  (颜淡这一本正经的不想理唐周的表情,真是笑死我了,都一夜了,还在生气呢?🤣😂)

  

  (唐周变成小结巴了,是不是被禹司凤附体啦?😎🤣)


  “果然还是小天师靠谱,知道解释,我还以为他和应渊君一样嘴硬呢!”


  “还知道送花,这束花出现的一刻,真的被惊艳了啊,看颜淡那个扭捏样,哈哈,都开始撒娇了。”


  “你要是敢把沉花簪送给别人,哼哼,我就真的把你踹下了无桥。”颜淡咬牙恶狠狠的对着禹司凤挥了挥粉拳。


  “怎么可能,我又不傻,就算不敢表白,你的用物我也会好好保留着。”禹司凤抓起她的小手,完全包裹。



  【我只是不想让别人误解而已,那个昨天晚上我本来想向你解释来着,但又害怕自己不够诚恳。我就去看了那些话本,那个戏里边就说有误会要及时解释的,你懂得对吧?】

  【唐天师一向古板嘴硬,没想到为了道歉还去看话本了?行了,既然误会都已经解除了,便原谅你了,至于这花束,既然你看过那么多戏,有没有听过一句话,取次花丛懒回顾。】

  【这是何意啊?】

  【意思就是,旁的我都不喜欢,我只喜欢一个沉花簪。】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始揭秘啦😎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 四人进魔相入幻境🙄 

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   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17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