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山河月明小亲热观影11 新年加更

💋山河月明时间线:小朱棣跑去徐家退婚,被朱标打个半死。🤪

💋观影人:朱棣,朱元璋,皇后,朱能,朱标等皇家兄弟众,李景隆,徐达,徐妙云,符离公主

💋亲爱的热爱的时间线:佟年接到表弟电话,赶去网吧加班路上

💋观影人:佟年,佟爸,佟妈,亚亚,纯纯,胡窦楠,姑妈,表姐  

💋避雷,两对官配全拆,我的CP只有淡渊人长久,千里送人头🐳🐳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 白首相携,永世不离🥰 

  

   

  【翻龟君,是你?】


  【本君仙号,青离应渊帝君。】


  【你身为帝君,心里就只有六界,难道就没有什么求而不得的事情还有关心在意的人吗?】


  【对我来说,维护六界的安好,才是最重要的,除此之外我心里装不下其他。】


  (可怜的帝君,被帝尊PUA的不敢有一点私心。😭)


  “帝君这娃娃到底是谁教出来的?谁和他说维护六界心里就不能装其他了?天下打得,媳妇娶得,儿子生得,我朱元璋一生活的多姿多彩,甚是满意,怎么到了你们仙界,反而要清心寡欲了?”


  朱元璋一听帝君的话就来气,自家的老四多聪明活泼一娃娃,性格被压抑至此,这得是怎样的打压式教育?


  “你……你累吗?”佟年犹豫的开口,她知道问不出结果,毕竟朱棣和帝君终究不是一个人。


  朱棣摇头,思索了片刻才道:“或许他并不觉得累,他更需要的应该是快乐与幸福。”


  佟年若有所思,一个不知道快乐与幸福的人,和机器有什么区别?


  【老天有眼。】


  【若真有天意,那我颜淡便是他应渊小人天生的克星。】


  【上身微卷,气旋六腑,然汇双腕。】


  (颜淡终于硬气了一回,只是然并软。🤣)


  (还别说,她还就真成了帝君唯一的克星,唯一的弱点。🥺🙄)


  见佟年与朱棣聊完,胡窦楠立马冲了上来,笑话道:“姐,你还真敢和帝君动武啊,先不说你这箭能不能伤到他,你刺杀帝君这一条罪,就够你喝一壶了吧?”


  佟年本来心情就很不美丽,又被胡窦楠这个大喇叭内涵,瞬间就要爆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    步离镯妙用😘 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