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山河月明小亲热观影14

💋山河月明时间线:小朱棣跑去徐家退婚,被朱标打个半死。🤪

💋观影人:朱棣,朱元璋,皇后,朱能,朱标等皇家兄弟众,李景隆,徐达,徐妙云,符离公主

💋亲爱的热爱的时间线:佟年接到表弟电话,赶去网吧加班路上

💋观影人:佟年,佟爸,佟妈,亚亚,纯纯,胡窦楠,姑妈,表姐  

💋避雷,两对官配全拆,我的CP只有淡渊人长久,千里送人头🐳🐳🐳

     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了无桥😭😭😭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 一起跳吧😭😭😭 

    

  

  【我真的没有下毒,你可不可以信我。】


  【火刑之下颜淡尚有一线生机,总好过情罚加身,不死不休。】


  【本君心中只有法度。】


  【若有一日你认不出我的话,我便会一脚把你踹下了无桥。】


  【这里便是了无桥了。】


  “认错人了?姐夫,你什么情况啊?怎么能认错人呢?你眼睛看不见的时候,可都是我姐陪着你。”


  胡窦楠急了,替身加错认,这都是什么狗血剧情啊?哪个编剧写的?几百年前就不用了好嘛?


  “胡窦楠闭嘴,让你不要乱叫,不要入戏太深。”


  “老四啊,虽然你平时顽劣些,但是认错媳妇这种事,可不地道啊?这媳妇可是你自己选的吧?不是老头子我赐婚吧?怎么?还能认不出来?哼,德行!”


  朱元璋逮住了机会,把朱棣好好的奚落了一番,心里乐开了花,你也有今天,总有人收拾你的时候吧?


  朱棣板着脸,虽然他不太喜欢帝君,但是不影响他维护他:“不可能,自己心里喜欢谁自己最清楚,怎么可能认不出来?眼睛看不见而已,又不是废人。”


  “而且听那女子所说,帝君应该是不想让颜淡受情罚,才故意如此。如果没有猜错,那情罚肯定会使颜淡必死无疑,而火刑只是小惩大诫,选择保命,也无甚大错。”


  朱棣说完看了眼佟年,希望她那小脑袋瓜千万别误会。


  佟年的目光定在光幕上,她想知道颜淡的性子会不会真的做出傻事?


  【火刑不过是小惩大诫,并无性命之忧,可若在此纵身一跃,就会魂飞魄散,才是不值。】


  【帝君以为他们纵身一跃是为了逃避刑罚?他们不惜一死,是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情爱无罪。】


  【颜淡,辱没天条是极刑之罪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 把嘤嘤踹下了无桥😎😎😎 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2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