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山河月明小亲热观影16

💋山河月明时间线:小朱棣跑去徐家退婚,被朱标打个半死。🤪

💋观影人:朱棣,朱元璋,皇后,朱能,朱标等皇家兄弟众,李景隆,徐达,徐妙云,符离公主

💋亲爱的热爱的时间线:佟年接到表弟电话,赶去网吧加班路上

💋观影人:佟年,佟爸,佟妈,亚亚,纯纯,胡窦楠,姑妈,表姐  

💋避雷,两对官配全拆,我的CP只有淡渊人长久,千里送人头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 一吻定情VS一吻断情😭 

  

  (浴桶吻,永远是我心中纯欲天花板,至今无任何吻可以超越,太爱了。🥰😍)


  (忘川的断情吻也很带感好么,太让人心痛了。😭)


  众人看着小两口的亲密互动,第一时间都有些尴尬,毕竟是小辈的房中之事,被这么当众放出来,他们不自觉的老脸一红。


  小一辈可就没有这些顾虑了,特别是佟年这边,毕竟都是现代人,什么场面没见过,除了佟爸佟妈脸色稍有异样,其他人均是兴奋不已。


  “姐,我们姐夫也太厉害了,这受伤昏迷都知道亲密,也是真爱了。”胡窦楠第一个发言,亚亚立马接话。


  “呸,什么真爱,这明明就是你们男人的本性,除了照片挂墙上,不然绝对不会说不行。”


  “就是就是,这就是男人的劣根性作祟。”纯纯附和。


  “噗,你们两个胡言乱语的,颜淡是上古遗族四叶菡萏,可治愈万物。帝君中毒,她这是在为帝君疗伤呢!看帝君的样子他也不是故意轻薄颜淡,只是身体本能的想要更多菡萏真气而已。”


  佟年为应渊辩解,这帮人什么话都说,没看人家古人已经惊讶的嘴巴都能塞鸡蛋了吗?


  朱棣已经躺平,不去管别人说什么,一个吻而已,总比肾虚什么的强些,要笑话就笑话吧!反正那是帝君不是我!


  

  【连我对你的最后一份心意也留不住了。】


  【原来要你忘记我,我也会这般痛。】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焚情根,抽记忆😭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 后续彩蛋🐳🐳🐳


评论(27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