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山河月明小亲热观影8

💋山河月明时间线:小朱棣跑去徐家退婚,被朱标打个半死。🤪

💋观影人:朱棣,朱元璋,皇后,朱能,朱标等皇家兄弟众,李景隆,徐达,徐妙云,符离公主

💋亲爱的热爱的时间线:佟年接到表弟电话,赶去网吧加班路上

💋观影人:佟年,佟爸,佟妈,亚亚,纯纯,胡窦楠,姑妈,表姐  

💋避雷,两对官配全拆,我的CP只有淡渊人长久,千里送人头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天子守国门,君王死社稷😎😎😎 

  

  不和亲,不赔款,不割地,不纳贡😎 

  

  (大明,无汉之和亲,无唐之结盟,无宋之纳税薄币,这样有骨气的王朝我怎能不喜欢呢?😘)

  

  (可惜明朝君王都短命,要不也可能有盛世,就说郑河下西洋,那时候应该海军第一吧!😭)

  

  (连明朝的衣服我也喜欢,从皇家服饰到婚礼的,还有大臣朝服,还有就是锦衣卫的飞鱼服真的超好看。😘😍)

  

  (明朝只有没有能力的皇帝,没有贪生怕死的皇帝。😭)

  

  (华夏正统,我只认汉朝和明朝。😎)

  

  (楼上的,唐朝也算吧。🤔)

  

  (大唐李家有鲜卑族血统,大汉刘家,大明朱家的确是汉人正统,纯纯的正统了。😎)

  

  (不要引战啊,什么正不正统的,现在都统一了,属于华夏了。)

  

  (我感觉明成祖朱棣的功绩高于朱元璋。🤔)

  

  (你们这群人真搞笑,人家是父子为何要攀比,再说了,朱元璋那是开国皇帝,他恢复汉人王朝,重新入主华夏大地这一点,我感觉就没有可比性,而且朱棣再优秀,那也是老朱教出来的。😎🤔)

  

  (同意楼上,但是朱棣的功绩也是无人能敌的,哪怕分个三份随便给哪个皇帝,都能算丰功伟绩了,真心佩服他。😘😍)

  

  (纵观史书,中华上下五千年,论得国之正,无人能出其右。😎💋)

  

  光幕连续两段的播放,都是在让大家了解明朝。

  

  佟年一家这边看得那叫一个热血沸腾,而老朱家那边可谓是心惊胆战了。

  

  “姐,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崇拜明成祖了,这是真的牛啊,细数他的丰功伟绩,真是无人能及啊!”

  

  “姐,姐,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,这个姐夫你必须给我拿下,就他了,定了。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 用天龙八部打开沉香😎😎😎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 朱棣社死🤣🤣🤣 

  

      颜淡,我来娶你了😍💋🥰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