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山河月明小亲热观影2

💋山河月明时间线:小朱棣跑去徐家退婚,被朱标打个半死。🤪

💋观影人:朱棣,朱元璋,皇后,朱能,朱标等皇家兄弟众,李景隆,徐达,徐妙云,符离公主

💋亲爱的热爱的时间线:佟年接到表弟电话,赶去网吧加班路上

💋观影人:佟年,佟爸,佟妈,亚亚,纯纯,胡窦楠,姑妈,表姐  

💋避雷,两对官配全拆,我的CP只有淡渊人长久,千里送人头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 再次社死的佟年🤪

  

  “韩家爷爷?”佟妈疑惑,“老爷子何时回国的?完全没听到消息啊?”


  “这应该还没发生呢,我们年年也不认识他们家不是?”佟爸解释着。


  佟年跟着点头:“没错,我完全不知道我还会唱戏,真是丢死人了。”


  一直社死什么鬼,这光幕从哪找来这么多乱七八糟的,还让不让人活了,以后哪还有脸见人啊。


  佟年忍不住往对面看了一眼,这自家人反正不怕丢人,亚亚,纯纯也都是好姐妹,可是对面那一家子,一直看我出丑,不知道怎么笑话我呢?


  佟年心里委屈,本来还想见色起意一下,现在看来是不行了,形象毁的彻底,怎么搞?没搞头啊!


  “好,小丫头唱的不错,又会哄老人开心,不过这戏腔似乎跟我们这不太一样,不过不影响观赏,值得嘉奖。”朱元璋的大嗓门一如既往。


  马皇后笑着打趣道:“自家闺女没见你这般稀罕过,别人家的你倒是看的羡慕的很。”


  “这丫头性子好啊,谁要把她娶回家,每天热热闹闹的,多开心?”


  小朱棣心里嘀咕:“我也每天想这么欢欢乐乐,闹闹腾腾的,你怎么每次都打我。”


  朱元璋淡淡扫了眼自家儿子,知道他心里肯定又在想什么鬼点子,哼了一声不在理他。刚刚还心疼他被太子打个半死,现在,没了,心疼一点没了!


  听到那老人家的称赞,佟年缓缓舒出一口气,还好还好,总算有人欣赏。


  “姐,你什么时候会唱大戏了,有机会咱们去KTV,你露一手,怎么样?”胡窦楠的思维永远走在众人的前沿。


  佟年横眉冷对:“闭嘴吧你,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。”


  “嘿,好心没好报,真是,我惹谁了?”


  “佟年,你这表弟不会还不知道你就是鱿小鱼吧?”亚亚悄悄凑近和佟年咬耳朵。


  “知道呢,他就是故意笑话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    升官发财啦,哈哈🐳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 勾人的男人,哈哈🙈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