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79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  

  2023年!祝大家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,工作顺利,所想皆可得,所做皆可成!💋❤️💋❤️💋❤️
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 “争强好胜”的唐周🤣 

  

  【今日之后,我要带她离开这儿。】


  【我说过,我要连你一起抓。】


  【这么说,就是要开战了?好啊,为了以示公平,我绝不用妖力。】


  【阁下竟然这般小瞧于我,那我也不用灵力,一剑分高下。】


  (破灯芯问的好多余,唐周还能有啥特别喜好?除了白漂亮,就是颜淡,这个答案你可满意?😎🙄)


  (噗,说的好有道理,不是白漂亮就是颜淡,哈哈,笑死我了。🤣😂)


  (余墨每天的口头禅就是:我要带她离开这里,这么久了,也没见半分进展。🤣)


  (这两人为了个媳妇,一天能大战三百回合,前面一直憋着,现在终于有时间有地方可以好好打一架了。🤣🤣)


  “这二人斗嘴这么多次,终于有时间打一架了。”


  “应渊君赶忙,在天上和火德打,到了地上又要被余墨约战,果然每天都在公事和战争中度过,一点不假。”


  “颜淡呢?还不快来,你两个靠山又在打架啦,快来拉架。”


  “哈哈。想想好搞笑,本来唐天师不抓余墨的,余墨整天说要把颜淡带走,好了,唐天师索性要一起抓了。”


  “不用妖力不用灵力,纯打架,够男人。”


  【哼,据我多日观察果然没错,唐周此人性情执拗,爱好打架斗殴,什么事情都要分一个你对我错,你看,这不又开始了。】


  “颜淡啊,唐天师知道你这么评价他,会不会把你装进葫芦里?”


  “性情执拗,爱好打架斗殴,呵,你对我的评价真是每次都让我‘惊喜’的很啊!”禹司凤声音有些冷。


  颜淡缩了缩脖子,有些怂:“那啥,我也没说错哈,唐周确实有点喜欢打架。”


  禹司凤生气的捏了捏她的鼻子,无奈道:“你就不能夸夸我?”


  【唐公子比武习剑乃上进之举,我倒觉得颇有魅力。】


  【这难道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,啧啧啧,果然爱情让人麻木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 独守苟诞居😭 

  

    余墨第三次错过见帝君🤣 


  记得留下小红❤️,再随手点关注,下次不迷路!


评论(20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