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8 甜蜜小夫妻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 

  


  “什么情况,我头好晕。”

  “这是又到哪了?”

  “看前面,是那个傻子小姑娘。”

  “到她家了?”  

  

       你睡地板我睡床🤣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玉葫芦配夫人😘 

  

     又菜又爱玩的白漂亮🤭 

  

【如果不嫌弃的话可否能娶我小女湘君为妻,我知道,是我们家湘君高攀您了。但是我们沈家有良田千顷,商铺数间,金银绸缎数不胜数,如果您肯答应的话,我可以把沈家的一切都给你。】 

  

  “噗,什么情况?”

  “司凤,你被人求娶了?”

  “好好说话!”

  “这画风转的也太快了,刚刚还在墓地盗墓呢,这一转眼就谈起婚嫁了?”

  “司凤。考虑考虑,看这沈老爷的意思,他家特别有钱。”腾蛇逮着机会就调侃禹司凤。

  司凤撇了撇嘴,不言。  

唔,不好意思,您继续,继续。】

【我就有点意外,我本来以为今天上演的是降妖伏魔的戏码,没想到,才子佳人的美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白漂亮你怎么回事?你家小天师都要被人抢了,你还这么开心?”

  “她哪是开心,明明就是幸灾乐祸。”

  “我有种预感,白漂亮又要被小天师坑了。”

  “真是越挫越勇,永不认输。”

  “她就从来没有赢过,每次都被一个玉葫芦轻松拿捏。”

  禹司凤勾了勾嘴角,有些期待。 

   

沈老爷托孤托的这么认真,别推辞了吧,别人想要这种好事还求不得呢!】

【夫人不必试探我,我此生唯你而已,绝不纳妾。】

【你叫我什么?】

【夫人啊!】

   

  (“夫人不必试探我”这夫人叫的也太熟练了吧!)

  (梦里叫了一辈子夫人了,当然熟练了)

  (这狗粮撒的猝不及防)

  (白漂亮很无辜,本来吃着瓜,莫名其妙成了瓜。)

  (这两个人全身上下,凑不出一句实话,哈哈,笑死我了。)


  “噗,哈哈!”

  “不愧是唐天师,这祸水东引厉害了。”


 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3300+

评论(53)

热度(3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