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1 白漂亮上线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  

琉璃时间线:司凤被捅后死心,差点又被劈成两半时被无支祁带走

沉香时间线:嘤嘤自戕,淡淡殉情。

  

 第一次看文的宝子们,可以连续点❤,但是不要连续点👍哦,那个会限流。


  禹司凤感觉自己的心脏是否破碎了,为何每次跳动都那么疼,疼到每一寸肌肤,每一块肌肉都裂开般,无法忍受,甚至比情人咒发作还要疼千倍百倍。

  “呵呵!”他自嘲的笑着,如果不是无支祁,他这最后一世是不是又死在那个没有心的女人手里?

  “罢了罢了,是时候放下执念了。”他有时甚至怀疑自己,为什么一直执着去感化她?真的是因为爱吗?”

  就在他内心反复自我怀疑将要昏迷之际,脑海传来一道陌生却又倍感熟悉的声音。

  “你欠我半颗心,我要你还给我,我要你还给我!!!”

  “你怎么可以爱上别人?”

  “你是谁?”

  禹司凤猛然惊醒,睁开眼却发现自己来到一处烟雾缭绕之地,身边无支祁还搀扶着自己,耳边不绝吵杂声!

  “这是哪里?”

  禹司凤正欲开口,便发现自己竟然无法发出任何声音,而刚刚犹在耳边的所有吵杂声也尽皆散去。

  “师傅?”

  很快禹司凤看清陆陆续续出现的人影,赫然是他的师傅,还有离泽宫副宫主元朗,以及其他师兄弟同门尽数在此。

  似乎有所感般,他们按心中明悟纷纷落座在不知何处出现的座位上。

  禹司凤坐正中间,左手边空了一位,再然后是无支祁,柳意欢,腾蛇,右手边是最疼他的师傅。

  身后一排排座椅上,少阳,点睛,轩辕,浮玉岛一干人等也全数到齐。

  “嘶!”禹司凤倒吸一口凉气,扫过众人脸上或惊恐,疑惑,不敢置信,警惕的表情,暗暗心惊。

  “到底谁有如此本领?无声无息的在一息之内掳掠了所有人,禁言加定身!”细思极恐!

  说来话长,其实也就眨眼之间,不给众人多想的机会,最前方天空忽然出现一巨大的光幕。

  

    可爱灵动白漂亮 

  

【我怎么在天上飞啊?啊!!!救命啊!】

  

  嚯,好家伙!

  虽然大家都保持着警惕,对未知的环境做着自我的估判,但还是都不约而同的被眼前光幕中的女子出场方式给惊了一把。

  而其中感受最深的莫过于禹司凤与褚璇玑二人。

  禹司凤只感觉进入此地后忽然好了七七八八的伤口,听见那个声音后又开始隐隐作痛起来,特别心口的位置,仿佛心要跳出来般离他而去。

  而褚璇玑则是很单纯的,看见女子的第一眼就莫名反感,很不喜欢。

  

【妖怪】

【妖怪?说的是我吗?】

【娘子】

【好!!!】

【妙啊!】

【这是我写的,我写的。】

【这位大……还是跑吧!】

【哎,那个?花精族族长在殿中吗?我是朋友介绍来的。】

【哦?现在入妖籍也要看脸了吗?】

  “妖?!?”

  众人一惊,这女子是妖,他们名门正派可是对妖嫉恶如仇的。

  瞬间对这姑娘可爱灵动升起的一点好感荡然无存!

  而柏麟更是紧紧皱起眉头!

  只有离泽宫的一众弟子对她略有亲近之感,可能都是妖的缘故。

  

【我有才艺!嗯!】

【是啊!诶!】

【厚颜无耻的颜,风轻云淡的淡,这倒挺适合我的!】

【好的!】

【啊!!!!!】

【呵呵!你这个真会说笑,好讨厌哦!】

【诶,别!】

【告辞啦!】

【我厉害呗!】

【打开,打开,打开打开打开打开】

【小人!】

【啊!】

【还好吧!】

【干嘛!虽然人家叫白漂亮,确实是又白又漂亮的,很难让人家坐怀不乱啦!】

  

  众人的视线随着女子变换的场景不断变换,一时间有点眼花缭乱之感!

  而禹司凤却在别人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发现了什么!

  双手忍不住捏紧,心中惊疑不定!

  “那是我?”

  虽然只是一个模糊的侧颜,但是他确定那人与他长相一致!

  心中忐忑却又有点莫名的兴奋,他忍不住了摸了摸自己的心口处,疯狂跳动的心脏,默默念叨。

  “白漂亮!”

  “什么情况?把我们都抓来此处,就观看一只小妖吗?”

  不知谁率先开口,说出了大家的心声。

  “咦,可以说话了!”众人闻言发现终于可以说话了。

  一时间,纷纷交头接耳,议论开来。

  少阳派掌门褚磊当仁不让朗声道:“诸位,我等莫名被拉来此处,不知是福是祸,而此光幕如此奇特,更不知他意欲何为?此地又是否有危险?还望大家齐心协力,找到出去之法!”

  元朗忍不住翻个白眼,接话道:“危不危险尚未可知,但是此处浓雾却是对身体有益!再说,你能动?”

  褚磊一噎,默默闭嘴。

  众人闻言不语,却各自暗暗感受起来,心中更是各自盘算。

  而只有小辈们互相交流着眼神,对光幕内容万分好奇,却又碍于长辈都在,不敢肆无忌惮的讨论。

  但各自眉眼乱飞的样子,可以看出他们兴奋远大于害怕!

  而禹司凤的特别却并没有人注意。

  他伤重濒死现在却如常人一般无二。

  只有时刻关注他的无支祁发现了些许异样,看到是小凤凰情况好转,他微微松口气,并未多言。

  而褚璇玑他们,一是有浓雾遮挡,距离又远,二来刚刚与禹司凤划清界限,她也并不关注他,所以都没注意禹司凤坐在前方最中间的位置。

  柏麟目光越过众人向前看去,似有所觉后眼睑微敛,目光沉沉。

  众人各怀心思,光幕却不等人,很快又出现新的画面!

  

  白漂亮经典语录 

  

  什么是白漂亮?

  

【小女子姓白,名叫漂亮】

【天师天师,你这个人真会说笑,好讨厌哦!】

  

  “禹司凤?!”

  “司凤!?”

  “小凤凰!?”

  众人大惊,禹司凤怎会在光幕中?竟然还是捉妖师?他不是妖吗?

  褚璇玑看着光幕中的禹司凤:“他是捉妖师!师兄,他是捉妖师!我肯定又误会司凤了,姐姐,姐姐,司凤是捉妖师!”

  褚玲珑拍了拍她手背,沉默不语!

  而坐在前面听到他们说话的无支祁,笑着对禹司凤说:“小凤凰,这个白漂亮可比那个没心的漂亮可爱多了,不如考虑考虑?”

  禹司凤稳住砰砰跳动的心脏,一脸平静道:“无大哥,我与那女子已无任何瓜葛,以后莫要再提!”

  无支祁闻言哈哈大笑,拍手称快。

  柳意欢都忍不住接道:“妙哉妙哉!”

  腾蛇无奈摇头,回头看了一眼,默默叹气。

  几人的小心思无人关注,更多的注意力都在光幕上,出现了禹司凤?还会不会出现其他人?这光幕是不是想暗示什么?

  一时间好奇与渴望占据众人内心!

  

  作者内心狂笑,一帮心机深的糟老头子想太多,就只是想让你们看个甜甜的恋爱而已,嘿嘿嘿!!

  

【天师私囚美貌少女啦!】

【啊!妖怪!】

【告辞啦!】

【诶呀,这个傻蛋!】

【一起打他!】

【我呀我呀!】

【啊】

【立功啦立功啦!我的生机又添了一分!】

  “噗!”这白漂亮太可爱啦。

  我们一般不笑,除非忍不住。

  活泼的小辈们已经忍不住被白漂亮可爱到。

  长辈们纷纷狠狠瞪眼过去!

  虽然确实挺好笑,忍不住压了压上扬的嘴角。

  而禹司凤看见这样的白漂亮,感觉心中压抑的过往种种,正在慢慢的挥散,莫名的有种轻松惬意感一点点慢慢的占据心房。

  

【你就不是那个!】

【诶诶,说话。】

【是兄弟一起走!】

【努力做一只更好更好的妖!】

【我不信,我信了!】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。发现白漂亮很狗腿!”

  “瞎说。这明明叫能屈能伸!”

  “不是怂吗?”

  众人纷纷白眼,说话者默默禁言。

  

【剔牙不行啊?】

【你完蛋了你完蛋了!】

【核桃都不给我剥,就不是那个。】

【那个小……日子过得还不错的义兄】

【够男人!】

【掌门好。】

【大鱼吃小鱼,小妖怕大妖,这人之常情嘛】

  

  “这白漂亮自己是妖,竟然还怕妖,笑死人!”钟敏言拍腿哈哈大笑。

  柏麟冷冷瞥了一眼,迅速闭嘴。

  褚玲珑努了努嘴,说道:“就跟你明明是人,却怕我爹爹,一个道理!”

  “好吧!”无趣的摸了摸鼻子。

  而司凤关注的,他是捉妖师,竟然和一只妖关系如此亲密,难道……?

  

【告辞!】

  

  看着小妖精浅浅的小酒窝,禹司凤不自觉的勾起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000+

评论(22)

热度(1368)

  1.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