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我那意难平的疯批美人们14 荣昊VS赤地女子

🐳观影人:沉香代表团,少年歌行代表团,庆余年代表团,顺德仙姬➕张仙侍,先定这么多,后期想到谁再加。

🐳时间线:沉香,九百年后帝君刚苏醒。少歌,从海外回来萧瑟恢复实力。庆余年,范闲被迫去北齐。

🐳大乱炖,综各类影视疯批美人。

  

  

仅存的一点凡心,希望师父活着🤔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  

  【你凡心太炽才会被太岁蛊惑,看不清生死定局,师父求你,不要一错再错。】


  【阿昊本来就是凡人,永远无法泯灭凡心,生死之事阿昊看不透也不想看透。】


  【师父灵智无双,生来便是上神,心中只有三界苍生,根本不懂阿昊心中所想,阿昊仅存的一点凡心,便是希望师父能够活下来。】


  (他是作恶,他对不起苍生,可是谁又对得起他师父?他师父为了苍生而死,可是却从来没有一个人想过要救她为她努力下,多么可恨?😭)


  (他亏欠天下所有人,但是天下苍生欠他一个师父。🥺)


  “顺德仙姬?还是宁悉语?”有了无心的前车之鉴,再次出现相同的一张脸,大家已经没有第一次那般惊讶了。


  不过心中还是好奇,这会不会就是顺德仙姬师父口中的师父,宁悉语。


  很快他们便发现了不同,宁悉语更仙,不惹凡尘。而这个女子虽然也是仙气飘飘,但是身上多了丝人情味儿,眼中也是带着愁思。


  大雪纷飞的街道,她在高处,他在墙角,她是战神,他是瞎子。


  看着大雪中吹箫的小瞎子,她开始进入了命运的轨迹,再也无法回头。


  “这哪里是救了你?这简直就是逆天改命啊?所有的逆天改命必定付出惨痛代价,不知这位上神付出了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意难平😭 

  

      每一世都被心爱之人所杀🥺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45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