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我有个兄弟9

🐳兄弟:萧瑟组,应渊组,范闲组,徐凤年组,司凤组,后期再加


🐳时间线:

  少年歌行:萧羽自杀

  沉香如屑:余墨找到唐周,颜淡

  庆余年:范闲刚回范府

  雪中悍刀行:徐凤年三年游历回家

  琉璃美人煞:司凤被捅又差点被砍,被无支祁所救。


🐳黑琉璃精,精粉慎入,没看过琉璃,剧情不符全当OOC


  

我有个兄弟,什么都不能影响我吃饭范闲 

  

  柳意欢是好是坏众人没啥兴趣,但是从他的身上倒是悟出个道理,别人的家事你还真别瞎起哄,说不得人家就是段孽缘。


  颜淡本来对柳意欢就有莫名的不喜,现在见他更是在禹司凤父亲的葬礼上撺掇着禹司凤去与女子见面。


  先不说是不是私会吧,就如光幕所说,死者为大,那可是亲父,灵前守孝从古至今包括帝王都不敢违背的规矩,就这般迫不及待?


  颜淡摇头,连带着对禹司凤也有些气恼。


  唐周看到颜淡气鼓鼓的样子,低头到她耳边小声道:“人家的家事,少管。”


  颜淡白了他一眼,什么人家家事?他可是会不离锁的,打死我都不信和你没关系。


  “好了,快看,热闹的范闲又出来了。”唐周抬了抬下巴,看向了光幕。


  【朕要是万寿无疆的话,你们是高兴呢还是不高兴?】


  【来来来,坐坐,接着吃。】


  “这是庆帝啊,这威压,真能吓死人。”范思辙哆哆嗦嗦,感觉自己腿都软了。


  太子与二皇子也是一脸的严肃,不敢多言,毕竟庆帝留给他们的阴影此生都难以磨灭啊。


  萧瑟就看到范闲那甩不停的筷子,这么紧张的气氛,你是怎么吃的下去的,哎哟喂,菜掉了,掉了。


  “哈哈,范闲,感觉怎么样?手抖得都夹不起菜了,人家两儿子都吓得半死,你咋还这般淡定?”果然范闲一出现,颜淡就闲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有个兄弟,天选之人萧瑟😎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42)

热度(1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