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兄弟们,拼个爹吧33

🐳父子:玄夜➕应渊,明德帝➕萧瑟,徐凤年➕徐骁,庆帝➕范闲,凌不疑➕文帝

🐳时间线:

  沉香,应渊与玄夜和解,死别。

  少歌,大结局。

     悍刀行,徐凤年九死一生

  庆余年,范闲知道一切

  星汉,文帝不遗余力的撮合儿子婚事

  

🐳观影人:所有剧主要人物,想到谁写谁,因为有的看了很长时间,太记得剧情了,人物性格不符权当OOC,介意误入,私设到空间后所有人复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  

  【总有一次,我能骗你一辈子,和你白头到老,共享天下。】


  【应渊,记住这个名字,这是你儿子的名字。】


  徐凤年上前,紧紧抱住这个老父亲:“父亲,莫要难过了,你还有我们,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
  “我儿凤年啊,这么多年过去了,父亲我也累了,等你接手了北凉,我,我就,我就……”徐骁的一生儿女双全,战功赫赫,声名震天下,该有的都有了,无怨无悔。


  文帝也是想到了自己两位挚爱都相伴在侧,没想到这修罗王愿意为了一人如此执着,转息千遍啊,一次又一次,带着记忆,那种痛苦,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。


  “应渊,伯父的这份执念真的让人佩服,每一次都带着记忆,换一般人早就疯了,他却从未想过放弃,直到你的出现,为了你,他执念的爱情与天下都不要了,应渊,他肯定很爱你。”


  颜淡拍了拍应渊的手,悄悄使了个眼色,来空间这么久了,玄夜与应渊的亲密互动真不如其他父子,颜淡都隐隐焦急。


  应渊释怀一笑,对玄夜说道:“父亲,在魔相时我们已经释怀,不过颜淡既然不放心,那我便再对父亲说一遍,我是修罗少主,亦是天界战神,我是唐周,亦是应渊,以前是帝君,如今暂待帝尊之职,我是玄夜的儿子,不影响我守护三界,父亲,我也没有让你失望。”


  “哈哈,好好。”玄夜大笑着抱住应渊,心里不知道多欢乐儿子替自己做了三界之主,完成了自己的心愿,还找到个上古遗族做媳妇。


  玄夜的转息千遍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,俨然成了大型父子和好现场,除了范闲依旧孤零零一人,与庆帝他们保持着一定距离。


  【有些人可以一次次反悔一次次重来,而有些人,做错了,那就得为自己的错误认错】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明德帝下罪己诏😎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 我们文帝是懂双标的🤣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30)

热度(2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