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🐳🐳🐳

不要连赞👍🏻不要连心❤️,连赞👍🏻拉黑

琉璃观影沉香117 再看星星

⚠️私设超多,不喜勿入!

⚠️所有CP请自动带入嘤嘤X淡淡,近期心里装不下别人!!!

⚠️会黑一些人,尽量提前通知,如感不适请自行避开!

⚠️会一直黑琉璃精,喜欢她的勿入!

⚠️⚠️
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 柳维扬陨落🤔🤔🤔 

    

  【只有切断源头,才有一线生机。】


  桓钦得到完整的万魔之眼,可以从魔相源源不断的吸收力量与应渊他们抗衡。


  陶紫炁的死亡让柳维扬没了活下去的动力,他竟然选择毁了万魔之眼,强行切断了桓钦与魔相的联系,而代价便是他灰飞烟灭。


  “所以柳维扬也死了?”众人有些伤心,那个一心想着复活妻子的痴情男子,走了。


  “这万魔之眼不是玄襄的神器吗?为什么会在桓钦手里。”


  “很早的时候,陶紫炁就找借口,让玄襄把万魔之眼一分为二,一半被她骗了去,一半玄襄自己留着,后来陶紫炁又与桓钦演戏,用自己做饵,强行要走了另一半。”颜淡缓缓开口。


  她是真的搞不懂这个女人,她不是追求真爱吗?那么柳维扬这么个最痴情的男子就在身边,她不好好珍惜,却一次次利用他,陷害他,诓骗他。


  为了桓钦,她背叛了天界,背叛了家族,致使整个白燕一族灭族,她就没有一点愧疚之心吗?还整日一副我没做坏事,一切皆我甘愿的架势,真的很恶心好吗?


  你可以为了爱不顾一切,没人说你,但是你不能拿别人的命不顾一切啊,真是服了?

  

  最后的结果,柳维扬陨落,桓钦逃走,瑶池整片坍塌,应渊带着众人离开,就在群龙无首,急需一个主事者时,火德元帅站了出来。

  

  【帝尊在上,请受老仙一拜。】


  “火德元帅是天界唯一一个自始至终都清醒的仙,从一开始桓钦假扮帝尊,他虽然没有发现却第一个跳出来反抗性格变样的帝尊,后来多次应渊帝君遇到困难,也都是他鼎力相助。”


  “没错,此次天界大乱,更是有他守住了后方,应渊君他们才能放心安全的与桓钦对决。”


  “应渊君现在成帝尊啦?”


  “暂代,他还想着等处理完了一切,把一缕神魂还给帝尊后,就和颜淡去凡间生活呢。”


  “桓钦老狗逃跑,党羽抓的抓,跑的跑,也不知道要如何才能抓到桓钦?”

  

        颜淡偷偷看望应渊❤️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再次同看流星❤️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 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